汇明A+墙布:经得起折腾才是好墙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1:57

墙布的色彩绚丽,富有质感,图案更是千变万化,中式、田园、现代,多种风格能营造多种家居氛围,当墙面装饰成为潮流时,人们往往会考虑选择墙布来装饰自己的空间。

但购买墙布时,消费者总是会问“墙布耐脏吗?墙布脏了怎么办?”“墙布娇贵难打理吧?”等类似问题,针对此类问题,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一些墙布保养打理的技巧与方法。

汇明A+墙布:抗静电的墙布,让你免除除尘烦恼

在一般情况下,由于静电带来的影响,使用一段时间后的墙布会附着空气中的灰尘,打理时需要把家具、家电腾挪妥当并盖上防尘罩,再用吸尘器,鸡毛掸,长毛刷来清除灰尘。

汇明A+墙布拥有超强的抗静电能力,经过专业机构权威检测显示,汇明A+墙布的抗静电功能强于普通墙布达27倍,能及时将家里的静电导出到室外,避免粉尘堆积给人体带来伤害。

汇明A+墙布:防水防污,远离污渍苦恼

市面上的墙布都标榜自家产品经过防水、防油、防污的三防处理,本身具有一定的防脏功能,但真正遇到污渍,后续的麻烦令他们烦恼不已。

据专业机构权威检测,汇明A+墙布防水能力达到最高等级,能轻松应对沾污问题。轻度污渍用白色湿毛巾擦洗即可除去,夏天可以自然晾干;冬天或阴雨天,可以用吹风机吹干(温度不可太高)。

汇明A+墙布:高精密织造,耐磨耐刷洗

墙布日常使用中,最常见的重度污渍一般包括:油渍,口红,手印,酒水饮料,笔迹等。这类污渍的清理需要借助墙布专用清洁剂处理,用白的湿毛巾沾一些中性洗洁剂擦洗,基本能清除干净。但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洗衣粉,肥皂,洗衣液,酒精之类的家用清洁消毒产品处理,否则将会造成更大的污染!

汇明A+墙布具有抗菌、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功能,日常生活又方便打理,真正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房贷驿站:助贷大时代来临,见证金融科技的力量

标签
  • 汇明
  • 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