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欢乐王国为锦州再填一分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6 20:16:23

作为锦州文旅产业的重点项目,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成为了2019首届锦州海洋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场地,包括“狂浪电音节”、“海洋音乐节”、“锦州烧烤节”等一系列活动都将在园区内和园区周边展开。活动从6月下旬持续至9月,覆盖整个夏季旅游期。

届时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演出呈现给广大游客,还将提供各式各样的美食以供品尝。此次活动也是锦州深化经济改革,发展文旅产业的重要举措,今后锦州将依托“黄金海岸线”,树立锦州文旅新形象,打造文旅新品牌,为振兴东北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发挥重要作用。

在东北振兴、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锦州市政府充分发挥地缘优势,通过整合资源、整体规划、共同发展的方式,在锦州湾打造了一条“黄金海岸线”。在这条“黄金海岸线”上,笔架山风景区、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世博园、帆船帆板运动基地、东方华地城、龙海广场、白沙湾海滨浴场,七个不同种类不同功能的旅游项目涵盖了运动、美食、娱乐、休闲等各方面的旅游需求,再结合市区内的辽沈战役纪念馆、广济寺塔、锦州夜市等历史人文景观,将锦州打造成文旅新城,文旅名城。带动锦州经济转型,促进文旅产业大踏步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马蜂窝旅游网运用大数据助力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