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宣讲会举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48

聚焦新科技,赋能新农业。2019年7月17日下午,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宣讲会成功举办。京东云代表、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华威、赛马资本董事总经理曹顺安、永友智行联合创始人龚届乐、规股联合创始人兼CFO朱洪德、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贺宗勇、优投创始人代瑞红等嘉宾出席本次上海宣讲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企业、投资机构代表百余人出席参与。

 

图:上海宣讲会现场

 

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宣讲会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大赛的赛程、赛制、价值、服务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本次大赛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济南先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京东云主办。大赛以“聚焦新科技,赋能新农业”为主题,以山东济南为主赛区,在北京、上海、上海设立分赛区,辐射全国,挖掘和服务来自全国的新科技、新农业创新创业项目。

 

会上,优投空间创始人代瑞红、规股联合创始人兼CFO朱洪德、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孔华威分别以如何准备参赛项目BP、创新创业团队股权设计、科技赋能产业为题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分享。三位嘉宾通过理论讲解加案例分析的形式,在帮助创业者认清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从如何进行BP打磨,再到树立更科学、合理的股权设计理念给予了许多实质性的建议。

 

 

图:优投空间创始人代瑞红

 

图:规股联合创始人朱洪德

 

图: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 孔华威

 

本次宣讲会上还举行了以“科技和农业创新与投资”为题的圆桌论坛。本次圆桌论坛由优投创始人代瑞红主持,赛马资本董事总经理曹顺安、永友智行联合创始人龚届乐、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贺宗勇及京东云代表作为嘉宾参与讨论。论坛中,嘉宾分享了科技创新与农业创新的创新和投资,为在场与会者带来启发。

 

图:上海宣讲会圆桌论坛

 

本次上海宣讲会,筛选出了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分别为绵眠、趋视科技、田供、灵至科技。项目领域涵盖睡眠健康、视频目标行为分析、社区生鲜、服务型机器人研发。天善资本、安朴投资、中肃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的代表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准独到的点评及建议。

 

图:上海宣讲会项目路演

 

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上海站)开启了上海赛区参赛报名的序幕。目前,各赛区正处于紧张的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3日。进入上海赛区报名通道,填写项目信息即可完成大赛报名。期待新科技、新农业领域的项目积极踊跃报名。期待在大赛的舞台上涌现出来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

 

2019济南先行区·京东创新创业大赛将历时2个月,最终会分别评选出科技类、农业类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计20项奖项,并且获奖项目将得到奖金、京东资源大礼包的大赛奖励。同时济南先行区、京东云还会给予获奖项目在政策、融资、创业培训等方面的举措支持。通过本次大赛,也将积极发现和促进优秀的项目落地济南先行区。挖掘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品落地、新产品设计、科技含量、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717骑士节上海站今日启动 美团配送发布“城市新青年”三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