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莲玻尿酸喷雾:强效保湿胜似神仙之水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20:16:29
  最近逛各种种草平台时我发现颐莲的补水喷雾悄无声息地“火”了,在小红书等平台怒刷存在感。到底是怎样的一款喷雾,让各大护肤达人纷纷推荐?颐莲玻尿酸喷雾究竟神奇在哪儿?
      一、定位科技美肤,创优质护肤品牌
      出于好奇,我去查阅了颐莲这个牌子的有关资料。2003年福瑞达宣布进入化妆品行业并创建了颐莲品牌。颐莲专注科技美肤,以福瑞达专业实验室研究出的“玻尿酸智能保湿科技”作为核心科技,通过补充体内由于年龄增长等各种原因缺失的玻尿酸来保护肌肤,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品牌的科技美肤定位以及它身后强大的科研团队让我看到了一个专注于科技护肤的品牌实力,像颐莲这样专心做产品的品牌我决定尝试一下,拔草大热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颐莲:玻尿酸领域十年磨剑,专业级研发科技美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