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莲:玻尿酸领域十年磨剑,专业级研发科技美肤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20:16:28
颐莲三十六年来年来专注于女性补水保湿护肤,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潜心研究专业科技,只为给广大女性带来自然美肌。用科技智慧打造肌肤生态美学,是颐莲品牌自成立至今的一贯追求。
      专注成就卓越,从自立到自强
      玻尿酸广泛地分布在人体的各个部位,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为止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2%的纯玻尿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住98%的水分,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所以被大量运用于护肤品的生产中,作为很多护肤产品的主要原料。
      在早期,我国玻尿酸产品的原材料一直是依靠西方进口,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玻尿酸一直被西方人所垄断。当时的玻尿酸价格十分昂贵,极大地限制了玻尿酸的适用范围,攻克玻尿酸生产技术壁垒迫在眉睫。
      福瑞达创始人凌沛学始终坚信科技的力量,靠着一股闯劲儿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几经风雨,硬是打破了西方垄断玻尿酸的局面。他率先利用生物提取技术研发了我国的第一支玻尿酸,为后来玻尿酸得以在我国批量生产开创了道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不敢相信,艾瑞可益生菌竟有这种作用!妈妈们用一次就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