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正气,正山红红木精品缅甸花梨制造商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9:38:36

《礼记·大学》中讲到:“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心正方能知行合一。在商品经济高度发达的当代,商人投机取巧的方法、方式也令人防不胜防。可在社会正义和法律面前,任何专营都是短视性的,守正方得长久。东阳市正山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山红木)创始人蒋起供以此为信条,时刻提醒自己用心做好缅甸花梨家具。

正山红红木标志

正山红红木国外原材基地

专业缅甸花梨,打通生产要素关口

任何产品,生产要素是关键的要义。好材才有好家具。正山红木多年缅甸花梨生产经验,在业内广为人知。在适合大果紫檀木材生长的老挝孟赛省孟混县,企业拥有50亩生产基地。从木材源头筛选好料,保留百年名木自然芬芳,保证产品完美质量。一颗好料进入国内,生产操刀的都是20年匠龄以上的木作师傅。两代人对木工手艺的坚守,为匠人提供了优渥的土壤。企业家具采用全榫卯结构,精细木工、严丝合缝,家具稳固、经久耐用。

烘干环节,木材经历先蒸后烘,自然回潮3个月,半成品二次烘干等。创企多年,客户家具开裂变形投诉率几乎为零,产品畅销北方市场。刮磨生漆环节,企业以比同行高30%成本,精细研磨。使用传统刮刀,花纹底部、桌面、边角,360度全方位细磨,家具表里如一。180目、240目、400目、600目、1000目五道打磨后,现代大漆覆于器表,再上天然蜂蜡,企业拼色家具光润滑腻,艺术感十足。

从老挝源头精选缅甸花梨好料,正山红红木高端大果紫檀制造商有底气

国外50亩红木生产基地,正山红红木更具市场竞争力

独创拼色家具,中式家居更时尚

在正山红木所有产品系列中“财源系列”颇受消费者欢迎。多年红木生产经验,蒋起供独具慧眼,选择了红黑拼色。黑为酸枝、红为花梨。酸枝密度高,线条感强,沉稳大气。缅甸花梨木纹漂亮,色泽剔透,艺术感强。两者相辅相成,浑然一体。相较于其他款式,财源拼色款更为复杂。以刮磨环节为例,酸枝密度高,成本较其他款式又高30%.。不计成本耗能,正山红木以更高工艺水准赢得市场。

好东西就是会让人一见倾心。虽然语言难以表达,但心自有所选。在这超高颜值下,是企业十年一日的坚定付出。正山红木矢志为客户服务。

正山红红木时尚茶台拼色

正山红红木时尚拼色大床

正山红红木檀雕衣柜

保留古典红木家具传统技法,延续有温度的设计和技术,企业恪守“踏实如一”信条,赢得客户信奈。正山红木尊重百年名木天性,保留木材自然芬芳,展示木材天然纹理色泽。将木性与人性融合,达到人与自然的统一。绿色环保,健康无害。

时光易逝,世俗万变,惟承载中国传统文化之传统家具近年来如明珠拂光,傲立于世界艺术之林。正山红木以发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承“正心正气,精工制器”之宗旨,从事中式家具产品的设计制作。产品以材质优良、造型雅正、精工细作而享誉业界,并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赞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美团酒店再次刷新抖音品牌营销纪录,掀起全民表白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