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推进数字经济 梦想加未来办公模式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2:12

      受杭州数字经济的发展、一线城市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杭州的后发优势正在释放。众多企业纷纷布局杭州,高效便捷、拎包入驻的联合办公空间成为众多企业办公首选,并成为当前中国值得关注的经济现象。

      在杭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潮中,以梦想加为代表的联合办公品牌,正在以创新的“未来办公”方式助阵企业发展,为办公模式升级和数字经济注入全新动力。

      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速推进 传统办公向“未来办公”进阶

      过去一年,杭州以“六大行动”为载体,在高质量发展要求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了给企业提供充足科技创新动力,保持数字经济领域先发优势,杭州出台相关政策,积极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和企业。据了解,在活跃的创新氛围下,杭州去年新增科技型初创企业711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562家,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为13.6%,居全国第1位。

对于这些高速发展的企业来说,快速的人员增长和业务发展,新一代职场主力军对于办公场所、办公效率、办公模式等的要求精细化,使得传统办公无法解决他们的办公需求。以梦想加为代表的高品质联合办公空间正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成为很多企业的首选办公场地。

      区别于传统办公,联合办公更强调用户体验,在新潮的空间环境、人性化的办公体验、优质的配套服务等层面更符合年轻职场人的喜好。目前,梦想加正在快速布局新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因其灵活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智能的配套以及多样化的办公服务,吸引了诸如蔚来汽车、OPPO、快手、今日头条等等发展快速企业和当地知名创新企业入驻。相关分析指出,企业在选择办公空间时,除去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的考量,高效的办公模式和舒适的办公体验成为大多企业选择办公场地的重要因素。据梦想加杭州来福士空间入驻客户表示,除了拎包入驻、快速展开业务之外,空间的设计感和智能化成为他们选择梦想加的重要原因之一。

梦想加杭州来福士空间

      以产品思维为导向 梦想加为杭州办公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从地铁4号线富春路站出来,便是杭州兴起的钱江新城CBD核心位置,极富盛名的城市综合体品牌来福士广场在此矗立,梦想加杭州首个空间就落地在来福士广场T2的52层至顶层区域,智能高效的办公模式、丰富多元的办公场景吸引了众多当地创新企业以及快速发展企业进驻。作为杭州最高联合办公新地标的梦想加,不仅实现为企业赋能,助力入驻企业专注业务快速发展,同时,也为杭州的传统商业综合体嫁接创新、多元、智能化等标签。

      在行业趋同的当下,梦想加将互联网化的产品思维运用于办公空间的打造上,独立研发打造了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通过率先建立标准化的产品体系,树立行业标准,实现快速扩张和健康运营的同时建立了行业无法逾越的竞争壁垒。正如仲量联行杭州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辛毅先生所说:“灵活办公在杭州已初具规模,随着灵活办公快速走向主流商业办公市场,运用先进技术提供优质细分服务和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将成为灵活办公空间的核心竞争力。”

如果说每一座来福士都是刷新城市形象、激活城市活力的城中之城,那么梦想加的落地为杭州办公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尤其是黑科技、高颜值的“未来办公”模式激发了杭州办公模式的变革。


梦想加杭州来福士空间智能会议室

      黑科技引领“未来办公” 梦想加为企业加速发展赋能

      在梦想加杭州来福士空间,一个微信账号即可便捷连接空间内所有办公资源,无论是空间通行、访客邀请、考勤打卡,还是会议预定、远程沟通、文件打印,都能轻松实现。而这一切,只是梦想加“未来办公”模式展露的冰山一角。

在梦想加看来,效率和体验是“未来办公”必不可少的两个关键词。梦想加通过独立打造的涵盖智能系统、空间设计、社区运营的产品体系,实现了“科技连接空间与人”的理念,真正将智能带入企业的日常办公之中,让智能技术为人所用,切实提高用户的办公效率和体验。

      作为国内经济发展最快的重要城市之一,杭州聚集了大量商业资源,未来,也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快速发展的企业迅速进驻,入驻以梦想加为代表的灵活高质联合办公空间将成为未来新的发展趋势。“未来办公”模式或将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办公新趋势,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蔓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二届余杭桃王争霸赛,网红采风团约您PK吃桃

标签
  •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