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罗马表情人节特辑——珍贵诺言,致我所爱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1:58

杜拉斯在《情人》中说:“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在这个节日里,你想送给心爱的TA什么呢?鲜花?巧克力?大餐?拥抱?……我想你需要不一样的“纪念品”,比如,腕表。

腕表,象征着永恒的时间。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是相伴光阴中的见证,捕捉着相聚时刻分分秒秒,默默记录着彼此的点点滴滴,这正是瑞士罗马表一度传达的制表理念。

 

 

瑞士罗马表R-Line钢带系列

世界上美好的文字那么多,却不足以描绘心中的那片甜蜜,因为被你爱着的TA才是世间的温柔,也是最温暖的光,TA的一切都融化在深深的眸中,一起共享余生。

瑞士罗马表R-Line钢带系列,整表都是精钢色的简约色彩,最是贴合银色情人节的氛围,在简单大方中包含诸多经典元素;大三针、条状刻度、圆形表盘,结合了现代简约与经典时尚潮流,考究的细节予你更多的魅力展现。

 

 

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

真正的爱情总是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它经得起时光的历练,扛得住世俗的考验,彼此欣赏、倾慕与爱恋,相知相爱直至地老天荒,在无涯的时光里相守终生,你们可愿意?

瑞士罗马表海岩系列,圆润流丽的表壳精致典雅,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及表带,蓝宝石玻璃镜面,坚实耐用,历久弥新;间玫瑰金组合透露出典雅韵味,玫瑰金表圈犹如缀在腕上的玫瑰,始终象征着永恒的爱情。

 

 

五行太阳家族系列-火星系列

火星,自转周期是24小时37分,在腕上指针的每一圈流转间,又在不经意地度过了相爱的一天,火星也经历了日出到日落的一天,当爱人在身边,每一天的时间都是那样欢快。

瑞士罗马表五行太阳家族系列-火星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五行文化,仿佛在指间触及到古代哲学的无形文化,火炬时刻、火焰表冠与火龙表链,在不锈钢手表上的金色点缀,流露出不一般的设计感,是未来与传统间的光影交错,一抹优雅在诉说爱的真挚。

很多人只能遇见一次,擦肩而过就是杳然一生,所以,相遇、相识、相守,是多么幸运美好的一件事。银色情人节,与爱共舞,现在,来“表”达你的心意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创维推动OLED普及背后其实是黑电产业的共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