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礼品团购行情回暖,海参礼盒单价走低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6 19:31:45

在北京这座大城市,大多数人都爱好养生,特别是中老年人。近年来最受人们喜爱的滋补品莫过于海参了,像逢年过节,走亲访友,一般都会提上一盒海参。

国企团购断崖式下跌,高科技企业成团购主力军

科学研究表明,海参性温,四季都可以进补,其在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疾病抵抗能力方面确实是有很好的滋补效果,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保健、食疗食用。因此,受到爱好养生人士的青睐,这也掀起了滋补市场新浪潮。

礼品团购市场,自十二大以来国企事业单位团购断崖式下跌,导致国内礼品团购行情连年走低,但是近2年有逐渐开始回暖,但团购对象显然已经换了角色,互联网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成为礼品团购主力军。以企业内部馈赠员工为主,海参礼盒也逐渐成为团购标配。

海参礼盒单价走低,礼品卡受欢迎

记者走访国贸附近的宫品海参北京朝阳店,据宫品海参负责人介绍:“店内海参礼盒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调整,非常的灵活。不像往年海参礼盒团购都是以半斤装一斤装干活为主,如今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则专门开发了100g干海参精美礼盒、品参金卡和即食海参礼品卡。100g海参礼盒的价位从大家传统观念中的数千甚至上万一下子降到了大家可以接受的数百元,才使得这款产品受到大家的喜爱。”

该负责人强调:“礼品卡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客户需求。礼品卡提货非常方便,只要用微信扫一扫,填写验证码就能提货了,今天提货,明后两天就能到,速度非常快。携带更是方便,就不用提着一大盒沉甸甸的海参了,直接一张卡就能解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度秀出阶段性公益成果“AI寻人”帮助6700个家庭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