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开发区支行成功营销对公理财1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2:15

  6月28日,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成功为一大型公司叙做表内对公理财1亿元,实现二季度公司存款圆满收官。

  截至6月25日,威海开发区支行已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但该行不唯计划,加强公司客户金融资产配置,进一步提高该行对公金融资产规模。近日,支行在走访一家公司的过程中得知客户在他行理财到期1亿元。在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该行积极向客户推荐该行按期开放表内理财,向客户详细介绍该款产品优势。但该公司在各金融机构询价环节中,支行报价并不占优势,于是立即向分行、省行申请优惠利率。同时支行领导多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拜访、沟通,最终客户被该行服务和诚意打动,将1亿元资金转入支行,6月28日成功为客户购买3个月期限专项理财产品1亿元,有效提升了支行客户金融资产规模,增加了客户粘性,同时有效提高了支行综合收益。

  下一步支行将继续紧盯客户资金动向,加强理财产品推广,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金融资产配置,实现公司客户金融资产市场份额的提升。(马龙)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银谷在线成立三周年,将全面赋能金融科技

标签
  • 中行
  • 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