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金营业到凌晨1点,卤味x烧烤x美酒,一站揭秘夜宵新吃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19:02:14

2018年9月30日上海浦东96广场,咬金·唐风酒馆 YAOJIN如期开业,开业当天即引发排队热潮。

说起魔都最有古风意境的餐厅,桂满陇可谓是首当其冲的!现在,旗下又重磅推出1家以“唐风酒馆”为概念的全新品牌,预测会是下一个潮人聚集地!

 

波普艺术&古风电音展示唐朝夜市,独家声电TANG SHOW。

每天早上用最新鲜的狮头鹅从广东岭南运来,鹅肉料理用传统秘法熬制,入味至骨,限量供应,仅供午市。

咬金营业到凌晨1点,卤味x烧烤x美酒,一站揭秘夜宵新吃法,

 

堪称“美食界潮咖”!

将国朝进行到底,传承古法古制,打造文化卤味,品味舌尖的原卤真味,用卤味去感受历史。

白天夜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提供最鲜活的生活方式,一口卤味一口酒,卤香赛酒香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传播正能量 触漫发起“纪念建党 歌颂先进”动漫创作征集

标签
  • 卤味
  • 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