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Group链接梦想,打造B-LABS区块链孵化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37

近日,一则关于B-LABS区块链孵化器在创业圣地杭州开业的新闻引起了网民的高度关注,原来B-LABS区块链孵化器是由我国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OKGroup联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嘉楠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以孵化区块链行业内优质的项目为目的的一家孵化器机构。

OKGroup深耕区块链行业多年,作为区块链行业领头羊,OKGroup成立之初起就将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与研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此次整理B-LABS区块链孵化器旨在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实体经济领域中落地,B-LABS区块链孵化器将为区块链创业者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于支持。

可能很多人还不懂孵化器的作用在哪里,其实孵化器顾名思义就是对初创的区块链公司或项目提供孵化,包括资本、市场、资源、交互迭代等各个方面提供支持,通过孵化让初创项目或企业能够成熟的参与到市场中来。

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痛点就是应用落地,如果无法落地,那区块链技术无异于空中楼阁。而B-LABS区块链孵化器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沟通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领域的桥梁,通过孵化优质的初创项目,一方面为入驻孵化器的项目提供开放的创业环境,另一方面B-LABS区块链孵化器会给入驻的项目提供技术支撑、资本对接、方案咨询、公共关系处理等行业内顶级的资源支持,让优质的区块链项目能够顺利的在实体经济领域内落地开花。OKGroup作为区块链行业内多年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它对整个行业的把握和了解,以及它自身的研发能力,将为孵化器内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动力。

面对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初创企业,OKGroup创始人徐明星作为发起人也在B-LABS区块链孵化器开业庆典上寄语创业者: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现在整个区块链行业正在走过蛰伏期,一轮新的机遇正在向我们走来,所有的区块链行业创业者正在以亲历者的身份见证一个行业发展的历史轨迹,并且创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年代。希望大家与B-Labs共同成长壮大,我们都将是这个大时代的见证者,更是践行者。要相信,历史终会奖励那些先知先觉的行动派与创新者。

据相关资料显示,OKGroup此次除了作为B-LABS区块链孵化器的发起者之一外,其旗下的OK区块链工程院将作为第一批企业入驻该孵化器,为入驻孵化器的初创区块链项目提供技术支持。OK区块链工程院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应用多年,相信依托于OKGroup等行业领先企业的支持,B-LABS区块链孵化器在今后一定能成为我国区块链行业一支重要的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快仓库创新服务模式,成功合作大批全球知名塑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