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骑士节”西安站:美团配送携手链家为骑手解决休息“难题”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40

      7月17日,第二届“717骑士节”来临之际,美团配送在各个站点为骑手们准备了丰富的关怀物资,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表彰活动,并联合西安链家168家门店设立“骑手爱心休息站”,为骑手提供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应急电话、应急上网等8项服务。

 

      感谢美团骑手辛苦付出 西安链家设立爱心休息站

      为了感谢骑手们的努力付出,美团配送从去年开始设立“717骑士节”,作为骑手们的专属节日。今年7月17日是第二个“717骑士节”,美团配送还特别联合西安链家,一起加入到骑手关爱行动中。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天气多变,为了改善骑手们的工作条件,西安链家在全市168个门店设立“骑手爱心休息站”,为骑手提供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应急电话、应急上网等8项便民服务,这也是一直以来链家倡导的“社区好邻居”公益项目之一。以此实现了广大骑手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能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的目标,让骑手在城市中多了一个港湾。

      此次美团配送与西安链家的携手,也是为了在“吃喝玩乐住”全方位为西安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市民拥有更好的城市生活,助力西安打造一个更有温度的城市。

 

      庆祝“717骑士节” 2000个补给站为骑手送清凉

      随着外卖行业的日益发展,骑手群体越来越成为外卖行业的核心力量,作为连接商家和消费者的重要纽带,骑手群体的稳定性影响着即时配送行业的服务质量与发展速度。为了让骑手群体在为城市传递美味和便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美好生活和服务,美团配送于2018年7月17日举办了首届“717骑士节”,为广大骑手送上美好祝福和节日礼物。

      据了解,在今年“717骑士节”期间,美团配送在全国84个城市搭建了2000多个防暑降温补给站,同时还联合全国79城市的727家餐饮商家门店,为骑手们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以及庆祝活动。在这些补给站中,美团配送和商家们为骑手们准备了蛋糕、饮料、零食、蓝牙耳机、水杯等关怀物资,为骑手们在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斑马电商云推出家服e家政信用平台,选保姆前先查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