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享会获“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增长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30:14

2019年7月18日,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新经济峰会,并对行业杰出企业进行颁奖,中国社区电商服务平台——食享会荣获“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增长奖”。

食享会是最早获得融资、最早全国布局的社区电商服务平台,目前持续领跑行业,已经覆盖中国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万名团长,单日销售额最高超过 4500 万元,单月销售额最高超过2亿元,并在单一社区、单一城市实现盈利。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增长奖是对企业在收入、利润、市场份额、地理覆盖区域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增长奖”授予食享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济南市志愿服务走进中建三局一公司济南董家EPC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