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芭蕾艺术之美 浦发推出美丽女人卡之芭蕾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5 15:41:26
  随着消费文化市场的发展和日益繁荣,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更好的满足了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歌剧、音乐剧、芭蕾舞剧等高雅艺术,逐渐走进了年轻人的视野,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携手中央芭蕾舞团,推出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芭蕾卡——灵动曼舞,支持芭蕾文化艺术的发展,为热爱艺术的群体带来更多惊喜。

  据记者了解,此次浦发推出的芭蕾主题卡,在卡面设计上采用精美烫金工艺,用彩金闪烁的“星光”勾勒出芭蕾舞者翩翩起舞的美妙身姿,举手投足间,展现芭蕾舞蹈的魅力。在产品权益上,浦发美丽女人之芭蕾卡为持卡人精心准备了“艺术臻享礼”,使用该卡满足消费条件,即可领取“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演出门票,包括《鹤魂》、《敦煌》、《红色娘子军》、《大红灯笼高高挂》四场中央芭蕾舞团精彩剧目,亲临现场感受芭蕾“如梦之轻”的艺术之美;新客户任意消费即可领取花束首刷礼。此外,用户还可参与美丽女人卡专属权益日,领兑更多精品好礼。

\

  上世纪20年代芭蕾艺术进入中国,1959年中央芭蕾舞团的诞生,为中国芭蕾舞艺术的继承、传扬与发展奠定了基础,在引入西方古典芭蕾、现代以及各流派芭蕾经典的同时,努力探索与传统民族文化相结合,不仅将《天鹅湖》等世界剧目搬上舞台,还创作出一大批具有民族特色的芭蕾作品。浦发信用卡此次和中央芭蕾舞团合作,推出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芭蕾卡,进一步拓展文化领域合作,支持民族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也让更多人走近芭蕾。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信用卡此次将文化内涵植入女性消费领域,对浦发美丽女人信用卡系列再度升级,在文化体验中引发美好共鸣,将更好的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近年来,浦发信用卡持续深耕文化艺术领域,弘扬和传播优秀文化,将文化和品牌理念的深度结合,推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故宫、敦煌系列文化产品,同时浦发信用卡又与音乐剧、话剧等文化艺术领域展开合作。此次推出浦发美丽女人卡之芭蕾卡,通过打造“艺术+金融”创新合作模式,挖掘品牌文化活力,丰富品牌艺术调性,不断赋能品牌多元化发展,逐渐塑造富有文化感的品牌形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际ME7全球首试登陆成都 以全能智控打造极致驾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