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跨界"玩"车,成都车展看点大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5 10:15:39
  9月5日至9月14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如期而至。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每年成都车展都会吸引诸多汽车发烧友的目光。随着开幕临近,车展看点也越来越让人期待。

  据悉,在本届车展上,包括宝马、奔驰、奥迪等知名品牌在内,都将发布旗下新品。“新”——成了第22届成都车展的一大关键词。

  除了新品,新出现的参展品牌也备受瞩目。在参展品牌中,知名短视频平台——快手也位列其中,这让人不禁产生疑问,快手何时开始“玩”车了?

\

  快手跨界“玩”车,快说车频道迎来线下首秀

  原来,本届成都车展上,快手将携旗下快说车频道惊喜亮相。在受营销低效、拉新成本高等痛点影响的汽车行业中,快说车频道的推出,无疑为汽车品牌开辟了短视频营销的新阵地。据悉,本次亮相,也是快说车频道在线下活动的“首秀”。

\

  从目前车展现场搭建的展台来看,快手的展台透露着浓浓的“老铁风”,十分吸睛。除了有真人抓娃娃机、网红拍照墙、巨型大火锅、VR体验区之外,现场更设置了两个独立的快手直播间。在车展期间,直播间也将对现场观众开放,路过的老铁们,也可以体验一把做主播的乐趣。据介绍,活动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激萌快手周边等十分丰富的互动好礼,静待老铁们带回家。

  除了丰富的现场活动玩法,快手还借助自身的独特优势,将活动热潮传递至线上,发动起一场联动线上线下的老铁狂欢。

  网红车咖大牌驾到,开启逛车展新玩法

  在快手上,有这样一群网红大咖,他们通过短视频记录自己说车讲车的过程,并集聚了超高人气。这次成都车展上,快手也将他们请到了活动现场。

  9月5日-6日期间,包括@二哥评车、@老司机说车、@南哥说车、@麦浪哥哥、@小西西要超车等在内的一众车咖将亲临现场,以接力直播的形式,让老铁们在手机屏幕前也能掌握到车展一手资讯,get到有趣又有料的车展“秘闻”。

  

\

 

  首次亮相车展,快手和快说车频道不仅带来了更创意的活动玩法和更新颖的播报形式,更将车展延伸至场馆外,以“大咖+网红+创作者”的形式组建起五支战队。战队通过线下汽车试驾比赛的形式,对阵pk,评选出快手年度最强车神战队。同时通过快说车直播打通线上线下,借助快手独有的“老铁粉丝文化”,力图打造成都车展最具参与感的活动之一。

  

\

 

  作为当前国民级流量短视频平台,快手上超2亿内容生产者让短视频社交商业愈加繁荣。快手上包括汽车内容生态的搭建,不仅为内容生产者创造了私域流量,释放私域商业价值,沉淀社交资产,更为包括汽车在内的各大品牌扩大营销边界提供了新路径。“有传播,也有销量”,已成为快手短视频社交商业的独特价值所在。

  明天,成都车展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大众见面。感兴趣的老铁们,别忘了围观快手和快说车,感受快手跨界“玩”车的新突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现代物流市场大洗牌 江淮康铃何以“乘风破浪”

标签
  • 快手
  • 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