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玉石中的一匹黑马一一中国黄金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0 14:32:31
  (记者 吕勇进)玉石珠宝资讯:市场一夜之间突然冒出一种叫中国黄金玉的玉石新品种,记者带你解开中国黄金玉市场爆发之谜…………

\

  近几年来,在珠宝文玩市场上有一个叫中国黄金玉的玉石新品种出现 ,而且得到了大量收藏家和消费者得青睐。市场上以愈演愈烈的趋势在发展,让行业内人士大为惊讶!

  为什么中国黄金玉面世的几年内,能够快速地得到市场和消费者及收藏家的追捧和喜爱呢?

  笔者在网络搜索中初步了解到,中国黄金玉是由一家名为广东正宝艺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开发的玉石产品。在2015年,黄金玉产品还赠送了给俄罗斯普京总统。这个也许是黄金玉在市场上轰动原因。

\

  记者为了更好的了解黄金玉真正的面纱,以及对黄金玉产品好奇心。决定亲自到广东四会市考察。

  出发日子阳光明媚,又是国庆假期。在没有约好中国黄金玉创始人陈文斌先生情况下,居然很有缘分的遇到了他。

  陈文斌先生非常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接待了我们,用熟练的广东特色功夫茶拉开了谈话序幕。

  陈先生给我们第一印象是,中等身材,留胡子,看起来就是一个艺术大师风范,也很有福相的那种。讲话轻言细语,极具有亲和力,让人有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在第一杯茶还没有喝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按捺不住好奇心,迫不及待地要求陈文斌先生谈谈中国黄金玉的故事。

  陈文斌先生介绍,为什么黄金玉面世以来,会迅速地得到市场认可,无非有几个方面。

  首先黄金玉历史悠久,矿石形成有7亿年。传说大禹治水时已经发现黄金玉,后来唐朝杨贵妃特别喜爱。而且黄金玉石质优良,细腻,硬度高,颜色丰富。主要以红 、黄 、白等颜色组成,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

  黄金玉矿石天然稀少,非常具有观赏、收藏和投资价值。所有黄金玉产品都是纯天然矿石精雕而成。

\

  国内消费者也趋向理性消费,不再崇拜价格高就是好东西,洋货就是好东西心。中国日益强大,中国造越来越好,购买国内产品越来越流行。

  政府提倡文化兴邦,文化立世。而玉文化是中国几千年以来最早的文化。我们中国【国】字里面就有一个玉字,可以理解为无玉不成国。【宝】字里面也有玉字。中国的国宝不是金银,而是玉。包括以前的玉玺。民间传承也是传玉不传金,所以中国人对玉的喜爱独一无二。那么消费者购买黄金玉产品,可以体现爱国情怀,也是对中国玉文化的传承。

  其次公司利用传统销售和新销售模式结合,推广黄金玉产品文化,让每一个黄金玉代理商 、消费者受益。真正让代理商 、公司 、消费者 、国家税收实现全赢。

  目前公司已经走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优势,快速布局全球市场。不管从品牌宣传,产品设计,原材料,产品价格,黄金玉产品都比其他玉石产品更具竞争力和优势。

\

  最后陈文斌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不断走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人民不断追求美丽与健康,也对玉文化深深喜爱。黄金玉产品在市场爆发力不可估量。

  笔者认真听完后,深深感到陈文斌先生对玉文化的了解和深度,传承玉文化的决心。陈文斌先生不单单具有生意人的眼光、格局,而且是一位非常有爱国情怀的人。

  成功不是偶然,成功没有捷径。愿中国黄金玉在陈先生的带领下,走向全球,走向成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警惕蟑螂隐患!榄菊全民消蟑日火热开启

标签
  •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