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疤妊娠纹产后修复 杨智杰这个项目利润效果真相大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4 09:25:47
  以前的我和所有想要闯出一番天地的那些不满足于现在生活的人一样,总想抓住每一个机会改变现在的生活。

\

  我是一名来自江西的平凡人,一直默默无闻,心里却总有一个求富梦想:我要带领我的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年少时代,因为家里贫困,我早早辍学,外出打工。去往陌生的城市,我做过电子厂工人,当过服务员,可是,那样的日子实在是太苦涩了,工资微薄。每当我看着陌生城市里的车水马龙,我总会因为我没有能力赚钱寄回家,改变家里生活状况而感到悲哀。曾经的我,一度感到生活没有希望,尤其是在知道了家里弟弟因为没钱上学也要辍学的时候,心如刀割。从那刻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家里人过上不一样的生活!

  毫不夸张地说,遇见广州抖疤集团,遇见我生命中的贵人——杨智杰老师,是我生命完全改变的转折点。还记得那时候迷茫彷徨的我在网上突然浏览到了关于疤痕修复的创业资讯,其中有一篇是关于抖疤微晶无创修复技术培训的介绍吸引了我的主意。我忽然想起之前我在工作的餐厅的老板娘,她一直为生过孩子剖腹产后留下的手术疤痕和难以消除的妊娠纹苦恼不已,一直在寻找祛除疤痕和妊娠纹的办法。光我了解到的她曾经试过很多种去妊娠纹方法,也花了不少钱了,就连听上去十分荒谬的偏方她也都豁出去试过。就在前不久,她还为了一种道听途说的民间偏方而跑到了云南。更别提我没看在眼里的了。而我所看到的关于广州抖疤集团容康产业的介绍,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杨智杰老师的团队他们关于微晶无创修疤去妊娠纹的技术。

\

  我发现,祛除妊娠纹以及普通疤痕的这方面市场前景广阔。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抖疤容康生物科技去妊娠纹的技术,我特意百度查询了一些相关资料。其中有一个案例就是修复妊娠纹的。就是杨老师亲自用他发明的“魔疤歆馥靓肤修复液”和微晶纳米无痕修复技术相结合治疗,就一个周期,妊娠纹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所以,我认定了容康生物科技去疤痕技术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所以我就尝试想要加盟杨智杰老师的团队,去实体店接受培训,俗话说,风口上的项目,猪都能上天。

  说干就干!我报名参加了容康生物科技举办的“容康无痕巅峰汇---妊娠纹、疤痕、痘坑修复特训营”。杨智杰老师和其他的老师包括接待的人员都非常的热情。在那个地方,我系统学习了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在实操过程中切身感受了妊娠纹疤痕修复操作手法,不得不说,这门技术真的很好学,我从零基础开始,到现在自己可以独立操作客户肚上的妊娠纹,从一点都不了解这项技术,到入门深入学习……现在已经有多少个宝妈享受过我们的服务了,我都数不清了。而一个妊娠纹客户我们的收费在2-3万左右,现在做一个妊娠纹的客户收费可以抵得上我之前好一段时间的工资了。自从学习了这项技术,到开始实际上手,跟着杨智杰老师的大团队赚钱,我的收益有5-6倍之多!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我们现在店里已经直接转型专做妊娠纹、疤痕、痘坑修复三大板块。我现在的收入已经不仅可以让自己过的很好,还可以给我的父母和弟弟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

  最最重要的是,我还带着我的朋友一起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跟着杨智杰老师的团队,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加入进来一起发展。现在每天都很充实,团队由最初的一个人发展到现在的20多个,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不一样了!感谢广州抖疤集团,我将会将这项技术作为终生的事业,坚定地走下去并且越做越好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华为云医疗健康鲲鹏产业联盟成立,多元新架构加速医疗行业智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