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宫佛国上新 ,十一红歌PK等你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7 15:40:29
  2019年最后一个长假国庆就要进入充值阶段,

  国庆期间的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坐在办公室的你,

  是不是已经安耐不住躁动的心了。

  听说根宫佛国又新增项目了,

  根宫夜宴、菩提桥、极速滑道、神工天趣园

  10月1日还有挑战红歌活动哦!

  来,来,来,跟着小编先体验一圈。

  根宫佛国位于浙江省开化县,距离省会杭州250公里左右,交通便捷,这里山水灵秀、人文丰厚,景观独特,是让人震撼的世界唯一的根文化主题旅游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

  最光炫的→根宫夜宴

  “根宫夜宴”依托华夏根文化景区厚重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进行打造,是一台融合了灯、光、声、电及高科技的全息光影舞台秀,是一场高技术、高质量、重文创、全定制的华东第一光影舞台秀,该项目与无锡拈花湾光影秀团队全面合作,全力打造拈花湾光影2.0升级版。

\

\

  项目亮点:

  1.直径19.9米的夜光月亮——目前是全国最大;

  2.八面山佛光投影,占地9600平方米——是目前最大的山体光效投影;

  3.空中佛影——超500台的无人机表演,是浙西南地区最大的无人机表演;

  4.八大秀点——激光雾森、盘根化龙、古调今弹、禅音月色、空中佛影、佛国盛宴、水幕电影、和合如意;5.百人歌舞演艺——衢州地区最大的歌舞演艺秀。

  号称“空中花园”的→菩提桥

  菩提桥位于“空中花园”醉景园,悬于两座青山之间,穿桥而过,可将根宫佛国美景尽收眼底。一路鸟语芬芳、诗意盎然,让人想起卞之琳的“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

  一座古色古香又具有现代气息的玻璃天桥,这也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座仿古玻璃天桥。菩提桥主桥长178米,宽3米,海拔150米,桥面用三层玻璃铺设,采用仿古式木结构,古韵悠然,还加入十几种体感特效。

  走过菩提桥,便是百鸟园。园内有鹦鹉、孔雀等近百种珍稀鸟类、呆萌宠物等,并有精彩纷呈的鸟类歌舞、萌宠演艺等十余项节目表演。

\

\

  刺激HAPPY的→极速滑道

\

  从高空盘旋而下的极速滑道,全长780米,路径采用双层环形盘旋结构,多处S形弯道,车过处转弯、俯冲、如风如电、速度与激情并存,体味感官和高空的双重刺激。

\

  项目亮点:

  1.菩提桥——是目前全国首座也是唯一一座仿古玻璃天桥,同时也是首座古建景观桥;

  2.百鸟园——珍稀飞鸟,呆萌宠物;

  3.极速滑道——双层盘旋S弯道。

  遇见大师神工天趣园

  神工天趣园占地10785.5平方米,有13幢21个单元的汉唐风格仿古建筑。这里是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们集聚地,也是他们艺术创作、展示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在这里,你有机会和“大咖”艺术家们面对面交流、创作。

\

  项目亮点:

  已入驻的大师馆——西泠印社、歙县老胡开文墨厂(中国第一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网易严选、院士之家、方观文徽雕艺术研究院、胡月亭海上根囚、刘小平根雕艺术馆、王金川紫砂艺术馆、殷立宏文人画工作室、张洪华画廊、宾虹画馆、小强书屋、余佩松玉雕艺术馆。

  十一活动根宫佛国红歌挑战赛

  为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年10月1日,将于根宫佛国景区内进行红歌挑战赛,弘扬红色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爱国精神风貌。

  1.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09:00-17:00

  2. 活动地点:根宫佛国景区内

  3. 参与方式:①进入根宫佛国园内游览的游客自愿参与活动;②参与者现场K歌唱出指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4. 奖励奖品:①参与挑战的游客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五星红旗发夹1对或小旗帜1面);①挑战完成并达到SS级即可获得无念熊人偶1个(共10个先到先得)

\

  我就是无念熊——念宝,快把我带回家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今年中秋节到鄂托克草原玩摇滚、吃炖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