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明——“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0 13:52:48
1.png

  潘新明,1942年生,祖籍陕西华阴,居北京。原中国外交官。现国家一线德艺双馨艺术大师、中国网络资讯台艺术顾问;中华国礼艺术中心、艺术家润格网名誉主席。英国、瑞典皇家艺术院高级艺术顾问。

2.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在五十多年笔墨生涯中,他在继承祖国传统书法艺术的基础上,博采古今之秀,融入新时代、新思想、新内容等元素、独具匠心,摸索出了一条自己书法、诗词的创作思维、方法、路径;书法作品出神入化,具有云烟满纸的图像美,实力更高于声望;在创作实践中,不掬于形式,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思路,用笔精到,取势欹侧,构图新颖,风格独特优美,作品堪称精典,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

3.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书法诗词作品荣获中国文化艺术类终身成就最高奖金羊奖、金鸡奖、金猴奖、金犬奖、金猪奖、国家文化传承创新贡献奖、世界艺术终身成就奖等。多家权威媒体或相关文化艺术机构评为十大殿堂级艺术家、十大国宝级艺术家、金砖艺术家、艺坛骄子、人民艺术家、一代宗师、国际金牌文艺创作人、复兴中华杰出文艺大家,受聘担任权威巨制《中华传统文化名家大典》荣誉主编。第二届中国诗书画艺术终身成就奖金奖,授予“2018•诗书画功勋人物”、第三届世界文化奖金奖,授予“世界艺术泰斗”;受到多家权威媒体专题播报、多幅书法艺术品被选编入《世界艺术巨匠》八人集长卷等。出版有《周恩来手迹大字典》《潘新明韵语选集》等。

4.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5.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6.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7.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8.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9.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10.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11.png

  潘新明作品赏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闫锐伶——“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