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从凤凰谷巨作看匠心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5 16:22:17
  自凤凰谷面市以来,便一直受到市场广泛热议与赞赏,作为凤凰谷的开发商——徐闻县安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安合房产),同样受到不少关注!

image.png

  安合房产经过30多年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建筑材料销售为核心的综合型房地产公司,拥有完善的行业产业链,这为凤凰谷从项目立项到迅速建成提供重要支撑。

image.png

  纵观整个凤凰谷,可一品原汁原味的德国风韵。能把德式建筑毫无保留的搬到中国并融入当地,难为可贵,这需要安合房产团队的完美配合。观看凤凰谷房间,布局合理,方位讲究,甚至连摆件都是量身定制和特定摆放。这些不仅仅是建造团队的敬业精神体现,更是匠心精神的体现。

image.png

  居住在凤凰谷,让人感受最深的便是“管家式服务”。走出房间,物业人员诚挚的微笑迎面而来;买菜回家,物业人员主动帮忙提运;远方旅游,可委托专人帮忙照顾宠物......凤凰谷物业人员贴心的服务,是安合房产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本”的最好体现。只有尊重员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员工的辛勤劳动都有所收获,员工才会更好的服务客户。

image.png

  生活在凤凰谷,不仅能享受到优质服务,还有小区物业的专业和务实。凤凰谷物业经常举办各项文体娱乐活动,让小区居民感受生活的美好。例如:国庆期间,凤凰谷举办国潮文化节活动,投入大量DIY及物件,让小区居民在国庆节体验了一场饱含回忆的国潮之旅。

image.png

  凤凰谷小区可以看到安合房产的经营之道: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循法尚德、回馈社会,安合房产在凤凰谷的匠心与投入,是一个企业对客户责任、对社会责任体现。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往往都有自己的卓越追求,从凤凰谷智能家居和别墅可一窥全豹:凤凰谷二期引进人工智能技术,植入现代家电,让人们享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建造优质别墅群,提升小区档次,满足不同人居需求。安合房产在凤凰谷的积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是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

  凤凰谷的成功,是安合房产深入贯彻并落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使命的结果,也是追求“建世间精品,筑幸福人生”价值观念的成功体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链家全力招募高学历人才 打造顾问式经纪人团队

标签
  • 凤凰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