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新风潮,90分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2 13:41:59
  过去一年,中国消费品市场涌现出了一股“国潮热”,掌握消费话语权的年轻群体愈发敢于为个性化生活方式发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一味追求国外名牌,开始“回归”国货,发现国货之美。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各大电商平台“国潮”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392.66%以上。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兴国货品牌展现出不同凡响的实力和创造力,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

  在“国潮崛起”趋势下,年轻出行生活方式品牌90分,以时尚、个性化出行产品在国潮品牌中异军突起,除了原创设计、领先技术与潮流出行的品牌坚持,90分还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深挖自主研发、深耕运营和积极出海等方式,为众多国货品牌的发展和品牌焕新提供了商业新思路。

\

Ludovic Alban

  近日,90分携手爱马仕前设计师Ludovic Alban,在全球顶级艺术博物馆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首发新品90分 × 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这是90分于巴黎首发的产品,也是首个入驻蓬皮杜艺术中心的出行生活方式品牌。Ludovic Alban被称为从爱马仕走出来的“男士优雅定义者”,他曾在伊夫圣罗兰男装迈出时装领域的的第一步,在那里三年的工作经历夯实了他设计生涯的基础,后爱马仕向他打开大门,任命Ludovic为男士成衣和皮具首席设计师。爱马仕的工作经历也颠覆了他对男性时尚的定义:“微妙的优雅和永恒的魅力”。这次的跨界联名同样彰显了这位设计师独特的创造力,突破性别的局限,更加的热情和大胆。

  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旅行箱以度假场景为设计灵感,选取日光黄、薄暮粉、地中海蓝三大色彩,色彩明快、热情大胆,与年轻人的青春洋溢相得益彰。

\

  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延续90分一贯的简约设计+大胆配色,在此基础上,这款产品还一反常规,设计了与旅行箱配套的产品,包括化妆包、口红包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度假中不同场景的需求。配齐一整套,一眼就能让人联想到度假场景,在打造时髦造型的同时实力提升度假体验。

\

  当下年轻人对于出行有着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90分以“把生活装在路上”为理念,一直追求设计美感,坚持技术创新,洞察消费者需求。基于此,90分细化出行场景,目前分为行前收纳、旅途娱乐、商务出行、亲子游乐、酒店安睡等多维度场景,针对不同场景精准地进行产品研发,重构了 “人”、“货”、“场”三者之间的关系,打造出丰富的线上线下复合式文化生活空间,进一步优化用户的出行体验,让品牌迅速在同质化严重的出行行业中脱颖而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摩登、更优质、更多元的出行产品解决方案。

\

  当下大多传统零售与制造业仍然重生产渠道轻品牌定位,导致大量的中国传统箱包品牌产品千篇一律,沦为外来品牌的陪衬。而诞生于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的90分,成立短短4年,一跃成为行业黑马,力压国际大牌、成为国货品牌的佼佼者,此外更是连续三年夺得天猫双11旅行箱单品销量冠军,市场销量和占有率屡创新高。

  90分崛起的背后,是精准洞察用户出行痛点,从场景化需求出发进行产品研发。当下的年轻人追求“悦己型”消费——不仅在意产品的实用工具属性,也追求品质品味,在消费中彰显个性与自我风格。90 分深耕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升级多元产品线,从年轻人关注的审美和品质提升的需求出发,打造一系列摩登现代、品质卓越、 契合多元出行场景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包括旅行箱、背包、鞋服等在内的全套出行解决方案。

\

  作为新兴国潮的90分积极拥抱年轻群体,以年轻自信的态度从国际化视角引领有品质的出行方式。无论你去向何方,90分都将一路相伴。未来,90分将继续鼓励消费者“把生活装在路上”,在国内外推动出行生活方式新风潮,让世界见证中国新兴品牌的实力和创造力,让新国货发声更有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生活家装饰设计大赛全国30强出炉,中意日评审天团亮相

标签
  • 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