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品牌总经理刘楠证实重金赞助IECIE上海电子烟展,谈NOS未来走向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8 21:42:08
  2019年电子烟迎来第一个黄金时代,电子烟行业也成了创投圈认为的2019年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行业;电子烟展更是源源不断地在全球各地“开花”,而电子烟展的主赞助商也备受广大电子烟民及电子烟品牌关注。

  10月30日-11月1日将于上海举办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已然进入倒计时。随着文化周的消息不断曝光,‘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赞助商们也随之浮出水面。据悉,本次‘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主赞助是NOS电子烟!

\

  NOS是深圳华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也是波顿集团旗下官方电子烟品牌。波顿集团作为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已经在烟用、食用、日用香料香精行业深耕29年,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领先于行业的设备、技术、生产线。NOS品牌作为波顿集团的亲生子,依托波顿的综合实力,是一个集智能硬件研发与生产、互联网服务、新零售模式于一体的电子烟品牌。

  在作为“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主赞助身份曝光之后,NOS总经理刘楠接受了媒体专访,并提及此次赞助的主要目的以及NOS品牌的未来走向。

\

  编者:10月30日-11月1日IECIE电子烟展会将会在上海举办‘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我们了解到贵公司重金赞助了这次的展会;请问刘总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刘楠:是的,很荣幸我们华昶实业能够赞助此次电子烟行业的盛会。

  编者:据我了解NOS已经是老牌的电子烟品牌了,特别是你们的NOS MINI在市场上面是非常的火爆。但以往贵公司似乎并没有过赞助电子烟展的前例,为什么NOS这次却突然对上海展会进行赞助呢?又是什么原因让刘总一出手就拿下主赞助的?

  刘楠:现在正是全球电子烟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想要快速地抢占市场要懂得抓住机遇,得看准形势。虽然,电子烟发扬于海外,但电子烟于我们是有着强大的本土优势的。电子烟发明于中国,产能汇集于深圳,全球95%以上的电子烟以及电子烟零配件来源于深圳,中国更享有全球88%的电子烟专利。

  其次,全球11亿烟民当中,中国就有3.5亿烟民,约占全球烟民总数的32%;然而,中国电子烟消费者占国内烟民总数的比重却不足0.6%;不足0.6%的渗透率,说明国内的电子烟市场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电子烟具备低单价、高频、高复购率的快消品特征,我们应该借助本土优势帮助电子烟打开国内市场。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是一个集电子烟行业品牌方和消费者齐聚一堂的盛会,可以让更多人认识电子烟、继而认识NOS品牌电子烟的平台;选择赞助IECIE电子烟展除了本身想要给NOS品牌造势之外,也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电子烟。

\

  编者:您提到赞助“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也是为了品牌造势,看来NOS又有了下一轮重大布局?那么,华昶是否已经就NOS品牌接下来的业务发展有了规划?

  刘楠:可以这么说!

  目前,华昶的主要业务端口将会以“海、陆、空”为业务端口,从线下传统渠道、线上新零售、华昶商学院赋能等方面着手打造 NOS品牌电子烟,华昶将结合这三个全新的业务模式,调整业务结构、打造高质产品,走出一条成长型的发展之路,把 NOS品牌打造成行业顶尖品牌。

  编者:展会上是否有什么亮点?NOS现场会不会有惊喜呈现给大家?

  刘楠:这次华昶不仅仅是“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主赞助,也会以参展商的身份出席本次展会,更会携带我们最新产品NOS 诺曼底(NORMANDY)一起参展。我们的展位是W5A38,想要了解了更多惊喜的话,可以在10月30日-11月1日到上海展会现场来,您一定不会失望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浙江遂昌用实际行动打造“云巅”国际学术交流地

标签
  • 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