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苏黄”,在线止咳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8 14:03:28
  今天说的苏黄可不是中国北宋诗人苏轼和黄庭坚,今天要说的是扬子江药业的苏黄止咳胶囊,可能还有一部分人不知道苏黄止咳胶囊,但是扬子江药业大家肯定有印象吧,甚至有的人非常了解。

  创建于1971年的扬子江药业集团连续5年蝉联榜首,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使命的药品质量风险管控模式,集团践行“高质 惠民 创新 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2019年,扬子江药业集团以品牌强度980分,品牌价值428.69亿元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还相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本着坚持做好每一粒药,实力造就质量。

云图片

  而且中药治疗风咳的药物就只有扬子江药业的苏黄止咳胶囊,其主治感冒后咳嗽及咳嗽变异型哮喘,并且它治疗的效果比较不错,临床上应用广泛,主要成分都是中草药麻黄、紫苏叶、地龙、蜜枇杷叶、炒紫苏子、蝉蜕等,不含激素,安全可靠。

  无论你是干咳,夜里剧咳,痒咳,反复咳,遇冷空气,异味咳,感冒后咳等,都可以用它!

  如何护理才能预防

  春暖乍寒、寒温不调,咳嗽病人骤多,尤其是老年人、儿童及体质虚弱的人群易患咳嗽,并且这类人群易反复发生咳嗽且不易痊愈,因此困扰着人们。咳嗽原因很多,正如《内经》云“五脏六腑皆令人咳、非独肺也。”因此容易咳嗽的人群需从以下几方面防护。

  1.脾胃虚

  少食油腻之物,不可过食寒凉之物以伤脾胃。平时可多食用山药、南瓜、红薯、大枣、小米、大米、糯米、玉米等甘温性平之物,以补脾胃之气。

  2.肺气虚

  咳嗽且伴怕风、易出汗、易感冒,气短、容易疲倦的人群属肺气虚,所以“补肺”是事关重要的。平时可以用人参、太子参、党参、黄芪等泡水代茶饮。

  3.肝气不利

  咳嗽且喜欢叹气、闷闷不乐、善发脾气,常觉胸中有气流走窜,两胁胀痛不适,气冲咽喉而咳者属肝气不利。春为肝之时令,所以时处春季肝气偏旺,在此时节不宜过食“酸”味食物,例如山楂、柠檬、绿茶、醋等,以免肝气过旺伤脾,应多食辛、甘、温之品如:大蒜、洋葱、芹菜、菠菜、萝卜、香菇、黑木耳、鱼及瘦肉、蛋等优质蛋白食物。

  4.肾虚

  老年人咳嗽或是久咳不愈且伴气喘者,多伤及于肾,此类患者可出现腰膝酸软、咳甚溺尿、鼻头青冷、怕冷、非感冒之时流清鼻涕等肾虚表现。平常可食用山药、核桃、桂圆、枸杞、虾、淡菜、牡蛎、海参、鲍鱼、泥鳅、动物肾脏等补肾的食品。

  5.大肠

  咳嗽伴大便不畅者,«内经»曰:“肺与大肠相表里,腑气不通,则肺气不降、上逆而咳”。平素要少吃燥热之品如牛、羊、狗肉及辛辣刺激之品,多食用杂粮、蔬菜、水果;经常喝杯蜂蜜水、甘蔗水可润肺止咳、通腑排毒。

  除了药物治疗食疗中医的特色疗法也可以。比如穴位敷贴、热敏灸、耳穴压豆、中药热熨、中药泡洗、拔罐、刮痧、穴位注射、床边红外线治疗等中医外治疗法,突出中医特色优势,降低医疗成本,提高临床疗效。

云图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基因港打破天价哈佛“长寿药”门槛,艾沐茵或助人均寿命延长20岁

标签
  • 止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