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艾杨作为国货伴手礼亮相中菲健康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25

  最近被一国货品牌刷屏,在前不久结束的中菲健康论坛上,知名作家苏芩将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与护肤文化的伴手礼被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作为古法护肤民族品牌,云朵艾杨一直在为中国护肤品牌出海身体力行。在通过美国FDA注册、布局美国市场后,又将影响力带到东南亚。

1.jpg

  (品牌挚友苏芩与菲律宾前卫生部部长宝琳·巫比亚)

  在菲律宾马尼拉中菲人文交流与经济论坛健康产业分论坛上,云朵艾杨灵芝欢颜产品作为国货伴手礼赠送给菲律宾前卫生部部长宝琳·巫比亚。宝琳·巫比亚在会上称中菲在中草药健康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一直在持续。未来,中菲可以展开多方合作,两国在中草药与传统健康实践之间也可以互学互鉴。

  云朵艾杨之所以能代表中国品牌参会,正是因为其将中国传统中草药与肌肤健康深入实践的成就。

  据了解,云朵艾杨使用中国特有的人参、灵芝等作为产品成分。产品用描述灵芝传说的宣纸层层包裹,用极具中国古代特色的印章进行封印,将中国传统与现代匠心相结合,用国货护肤产品向世界传递古老东方护肤文化。

  这是中国相关行业品牌首次在级别如此之高的会议上亮相,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更多的中国品牌肩负起走向海外的责任,向世界传递中国中医药文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德力西家居电气 为挚爱的你点亮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