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用苏宁支付 最低1分钱充值50元南京智汇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27

  上苏宁门店购物最高立减4999元、坐苏州地铁最低1分钱、过江苏高速缴费最低1折、去友宝自动贩卖机买饮料最低1分钱……一年一度的818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的优惠活动多多,全面覆盖线上线下,普惠大众。好福利当然不间断,这个818,用苏宁支付,最低1分钱,还可以充值50元南京智汇卡。

2.jpg

  即日起至8月31日,苏宁金融APP实名认证新用户使用苏宁支付为智汇卡充值的订单满50元立减10元,老用户使用苏宁支付为智汇卡充值满50元享随机立减优惠,最低仅需支付1分钱。活动期间,新用户仅可享受1次优惠,老用户最高可享受3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据了解,目前,在南京市现有174个地铁站内的智汇自助售卡充值机均可使用苏宁支付进行充值操作。

  “以前直接用现金,后来在自助机用手机充值,可以都没有任何优惠。”南京市民小李,作为苏宁金融的忠实用户以及公交、地铁的常客,一直期盼可以用苏宁支付充值自己的智汇卡。自从知道苏宁支付接入后,她现在每隔两周就要充一次。“没想到,我真的很幸运,有一次充50元就只付了1分钱,真是太高兴了,感觉那天做梦我都在笑!”

  好福利,当然要广而告之。小李也赶紧将“苏宁支付最低1分钱充值50元智汇卡”这一好消息,告诉给了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发动大家去“薅羊毛”。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苏宁支付将共计提供1亿+资金补贴消费者,让消费者逛得开心,买得省心更省钱。其中,苏宁支付将联合工农中建交、民生、浦发、华夏、邮储、光大、中信、苏宁银行、江苏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等全国15家主流银行,全民购物支付补贴共计1亿。与此同时,苏宁支付将在地铁、高速通行、江苏省一卡通、停车缴费、共享单车等出行场景,通过1分钱乘车、返券等形式,共计送出500万出行补贴,覆盖人群3000万。

  最后和小伙伴们再安利一下:趁着818,快去使用苏宁支付,优惠多多,福利多多,让你买得、逛得都开心,还省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定位物联,助力智造!IOTE 2019唐恩科技四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