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士顿表”第二届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圆满结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7 11:35:31

  由广深桃尧足球联盟、梅县区足球协会桃尧分会、深圳市同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劳士顿表”第二届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于2019年8月3日在梅州市梅县区桃尧镇桃源村桃源小学圆满结营。

  在7月18日至8月3日历时十五天的足球夏令营里,近100名青少年儿童们在这里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快乐时光。他们不畏天气的炎热或是阴雨,都积极到场参与训练,不落下任何能够学习足球技巧的机会,可见他们内心对足球的激情和热爱。

  8月3日下午16:00,“劳士顿表”第二届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夏令营学员们整齐一致地步入会场,教练组组长就本次夏令营作总结报告:本次夏令营分三个阶段总共十五天的训练日,教练组“安全第一、快乐为本”作为这次夏令营的训练宗旨,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进行分组传授不同的足球训练和足球知识,培养了学员们对足球的兴趣,激发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勇敢精神。与山村的青少年儿童一起训练,非常有意义。

  家长代表及学员代表纷纷进行发言,他们都表示这是一项有益的活动,学员们收获到了快乐和友谊,家长们看到孩子们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也深怀感恩!

  桃尧镇黄树金镇长就此发表致辞:梅州是足球之乡,举办夏令营是非常有意义的;其次得到许多台前幕后支持的爱心企业、人士是非常难得,为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也活跃了整个桃尧;同时也感谢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夏令营的结束不代表就此止步,未来还有更遥远的目标值得前进,希望孩子们勇于追逐梦想,成为梅州的闪耀星光。

  在教练们辛勤的指导下,每位学员已然成为了一名名青春活力的足球小将。训练过程中,不仅提升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在未来的他们,一定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能够为振兴梅州足球献出一份力量。

  张汉城校长、张旋书记、广州力型健健身会所董事长黄志峰先生以及黄树金镇长分别向小、中、大班的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结营证书及纪念奖章,以此作为对他们的鼓励及肯定,希望在追逐足球梦的道路上,他们能够继续无畏前进,获得更大的成就!

  获得如此表彰的他们,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在大合影留念后,由大班学员和桃尧小学校队、桃尧朋友队和梅城桃尧队进行足球表演赛,为本次结营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夏令营能够举办成功,不仅是得到各位学员们的积极配合,还有在背后给予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人士,以及特别感谢劳士顿表的慷慨赞助,因为有了你们无私的关爱,才能使孩子们的足球梦得以圆满。

  本次活动的举办还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多家新闻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了广东体育、梅州民生及梅县电视台等等,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值得被传扬。同时也获得了市领导的重视,桃尧镇书记、镇长、桃源村委书记等在期间曾陪同市领导考察调研桃源村足球场,指导足球夏令营的工作,有了各位领导们的关注和关心,相信夏令营能够越办越好!

  短暂的夏令营时光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起点,挥洒下的汗水,绽放开的笑容,都成为宝贵的回忆。运动——是生命的象征、是活力的印证。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乡村公益足球夏令营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西东兴:健康扶贫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