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秋膘之前,你不先给自己贴个运动神器Aeropex?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44

一转眼,8月8号将立秋了。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秋季适当进补是恢复和调节人体各脏器机能的最佳时机。故每当立秋,民间素有“贴秋膘”的习俗,意为经历秋燥之后,开始进补养生,而进补首选吃肉,以肉贴膘……但别忘了吃时一时爽,减膘火葬场,若适当的进补配合适当的运动,那么“贴秋膘”也能变得与时俱进。

通过长期深入研究,科学家们发现运动时播放音乐能够分散身体运动时的疲惫感,延长运动的时间,所以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健身房,运动耳机已然成为运动健身达人的标配。但其实选择运动耳机也有讲究:有线耳机会成为运动时的负担、头戴式蓝牙耳机且不说体积大携带不便,在炎热的夏季佩戴也真是遭罪、入耳式蓝牙耳机久戴会引起局部疼痛。所以,我们该选一个不塞入耳朵的耳机,比如AfterShokz韶音刚推出的Aeropex?

区别于绝大部分耳机,Aeropex是一款骨传导耳机,通过颞骨传递声音,使声音绕开鼓膜直接触达听觉神经,使人体产生听感。更重要的是,Aeropex代表了当今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平:整机采用钛丝材质,整副耳机仅重26克,人体工学设计保证其适配性,历经上万次的弯折测试,仍能恢复原状,耳机表层采用既亲肤又防滑的亲肤硅胶,技术集结带来更自在的佩戴体验,稳固不掉,轻装出行,安全与舒适从此兼得。

作为一款适合运动和全天候使用的耳机防水防汗以及续航能力也不容忽视。放心,Aeropex骨传导耳机都交足了功课!这款耳机拥有IP67认证、全机身更采用无孔设计以及磁吸式触电充电方式,加上特殊镀膜工艺,真正做到无惧雨水和汗水的腐蚀。而其“液体残留检测”功能,保障了充电的安全性与产品的使用寿命;8小时续航,10天待机,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即使每天训练一小时,周末加量拉个LSD,也只需要一周充电一次。

如此黑科技,操作逻辑却也简单易懂,智能按键可激活所有你喜欢的功能,左侧耳塞头部位的是多功能键(接听/暂停和切歌键、连按两下切换下一曲,连按三下回到上一曲),右侧音量键“+”、“-”键控制音量大小,还能操作电源键以及配对蓝牙。音质方面,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能增加贴面面积,令声音传递更高效。与此同时,全新的硅麦克技术,配合双麦克风降噪,让通话清晰度也大幅优化。

如此看来,有了Aeropex,贴秋膘也完全不影响到我们的减肥和运动大业。那句话怎么说的,锻炼的目的就是为了毫无顾忌地大口吃肉。很快就要立秋了,还不趁这几天先去给自己贴一个运动神器Aeropex?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Roland罗兰发布新款便携式钢琴FP-10-亲民88键全尺寸,真实音色与良好手感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