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元宝!张信哲、王一博、董力登“刷宝”邀你告白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29:59

8月6日,刷宝短视频APP官方微博发起“憋说话,表白吧”七夕情人节活动,“情歌王子信哲、“蓝朋友”王一博、“乔晨学长”董力等明星倾力助阵,通过录制短视频,隔空向粉丝发出邀请。

此次“憋说话,表白吧”七夕情人节活动中,用户登录刷宝,在三大明星录制视频下方留言向心爱的人表白,便能领取七夕专属礼物。据了解,刷宝将拿出210万宝箱、4200万元宝奖励用户。

三大男神明星入驻刷宝,为平台内容带来更多活力。自2018年11月上线以来,刷宝着力于打造优质内容池。据媒体报道,刷宝已签约180多家MCN机构和3000多名短视频KOL,平台UGC内容上传量日均30多万条。日前,刷宝推进“PGC+UGC”双轮驱动内容产出计划,持续对平台内容的扩容。

作为内容产出计划的一环,今年父亲节期间,刷宝发起“表白我的宝藏老爸”父亲节宝箱活动,邀请周笔畅、尤长靖、刘维等明星在刷宝为父亲节祝福,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突破3000万,总播放量突破7330万,超71万人次在评论区向父亲表白。

有媒体将刷宝内容产能总结为MCN、KOL、用户及明星四大来源,此次张信哲、王一博和董力的入驻,同样也是刷宝明星内容生产力的体现。

与此同时,刷宝对平台玩法进行创新,开发“元宝”模式。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带有进度条的元宝,看视频的时间将在进度条中体现。进度条每次走完,用户便获得相应元宝,并可按规则提现。

除元宝奖励机制外,用户在观看视频过程中还可能刷出明星周边、手机购物卡等礼品,发现更多“宝藏”。

此次刷宝“憋说话,表白吧”七夕情人节活动中,同样设置了元宝奖励。刷宝方面称,平台已准备210万宝箱、4200万元宝,奖励勇于表白的用户,如果用户发表的评论足够有趣,还可以额外获得元宝。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罗兰音乐季总决赛三大赛场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