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易考拉88粉丝节来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35

网易考拉黑卡会员一直是非常划算的电商会员之一,全场96折以上的折上折,对于海淘党来说必不可少。为给广大网易考拉会员带来更多福利和优惠,网易考拉于8月7日到8月8日举办“88粉丝节”活动,可抢199-100正品神券!

优惠第一重:开卡即有机会获得开心麻花5折券

粉丝节期间,网易考拉用户开卡即有机会获得开心麻花5折购票优惠,可半价购买上海或杭州《皇帝的新衣》、《旋转卡门》和《我叫白小飞》的话剧门票。

此外,在此期间续费黑卡,或将季卡、红卡升级为年黑卡,均可获得黑卡神券999-300。

优惠第二重:黑卡会员专享优惠,疯抢199-100神券

粉丝节期间,网易考拉为黑卡会员准备了多种专享优惠。

7日至8日,每天上午十点和晚上十点,网易考拉黑卡会员均可限量抢购199-100神券。

此外,还有网易考拉黑卡会员专享善诊470元父母双人体检套餐、智行火车机票酒店预订优惠260元旅行礼包、华住200元酒店礼包等大礼。

优惠第三重:与亲朋好友分享,共享优惠

为让网易考拉黑卡会员可将购物欢乐与亲朋好友分享,8月7日网易考拉将上线亲情小黑卡活动,同时强化分享赚力度。

凡是网易考拉用户,均可通过购买2年黑卡、续费黑卡年卡、升级黑卡年卡等方式成为符合赠送资格的黑卡年卡用户,获得赠予亲情小黑卡资格。亲情小黑卡可享受额度100元以内的黑卡折扣,每月可获得税费券、运费券各一张,其余权益与主卡一致。可用来赠予家人、亲友,使更多人可以享受到网易考拉黑卡会员的服务。

88粉丝节期间,分享赚红包金额最高达商品价格的40%,鼓励广大会员将喜欢、好用的海淘精品分享给亲朋好友。当商品被成功“安利”,好友通过分享链接成功购买商品后,会员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该红包可在网易考拉站内购买商品时抵扣现金使用。

据悉,网易考拉会员体系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并陆续与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必胜客、KEEP等品牌携手合作,搭建品质生活场景。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金正大集团诺泰尔(中国)与海南农资集团共同举办营销战略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