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林:蜜拓蜜大健康的发展之路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4 16:52:52

21世纪,是不断发展、创新的时期,随着大健康行业的迅速发展,多年来,蜜拓蜜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结合现代个性潮流,不断的融合创新,在创始人张爱林的领导下,走出了蜜拓蜜发展特色的大健康发展之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从一开始,蜜拓蜜创始人张爱林就找准企业的定位以及品牌的发展方向。张爱林认为若要想在大健康领域站稳脚跟,除了拥有品牌的保护,还需要不断的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才能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蜜拓蜜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的。蜜拓蜜品牌旗下产品,例如灸贴产品和衡欣益生菌等等,其在产品理念上代表了一种中医文化与健康养生理念的传承,在技术上也获得了多项专利,其中旗下的灸系列,部分产品采用专利配方,受到市场肯定,此外还有衡欣牌益生菌,在市场中积累良好口碑的同时,为大众们带去健康的福音。

 

如何在市场中进行营销,占据优势地位,这是当前许多企业需要了解的问题。张爱林利用自己多年营销经验的优势和对品牌经营的热情,推陈出新,运用实体新零售的营销方式,让蜜拓蜜快速辐射大量的药店,通过万众创新的力量,传播健康美学的同时,把蜜拓蜜的产品带给身边每一位需要的人。

正是由于张爱林富有前瞻性的眼光,以及精准的决策,他带领着蜜拓蜜攻城略地,驶入坡组。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张爱林也不忘回馈社会,承担起大爱的责任。蜜拓蜜在张爱林的带领下,一直以来积极从事公益事业,捐赠多个希望小学,也向四川峨边、凉山等贫困地区捐款。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一起助力脱贫攻坚,弘扬大爱精神。在未来,蜜拓蜜还将继续传递爱,将慈善重心主要放在弱势群体中。

对于蜜拓蜜大健康发展之路的未来规划时,张爱林认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自己。只有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一个品牌才能长盛不衰的发展下去。

企业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公司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蜜拓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成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优秀企业。

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张爱林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为了蜜拓蜜,他倾注所有的心血,挥洒汗雨,为的就是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发展模式,把蜜拓蜜打造成为让大众认同的新零售,我们也相信,蜜拓蜜能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大健康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张爱林曾做客央视,揭秘如何打造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