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初品牌7周年,载誉满满,用心成就让母爱更科学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4 16:53:00

子初于七周年品牌之际与NSC设计团队达成IP合作,结合中国传统文化,选取琵琶、武术、刺绣、书法、京剧、剪纸、茶道7个独具东方特色的领域,再融入熊猫母子形象作为国潮元素,推出限量版特别产品系列,率先在母婴行业掀起最新国潮风,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

回顾辉煌历程  见证一路荣耀

2014年,同年销售量跃升天猫孕妇护肤品类目前三;

2015年,荣获宝宝树平台最受用户喜爱金树奖;

2016年,成为了国内一线母婴品牌;获得育儿网年度人气哺乳用品口碑奖、蜜芽风尚大典最佳孕妈用品、天猫孕产行业基石奖;

2017年,荣获天猫母婴最受妈妈欢迎奖;

2018年,多个产品连续获得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推荐;子初轻畅电动吸奶器摘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成立子初母婴生活研究院;

2019年,与国际化妆品协会主席Jadir Nunes交流孕婴产品技术;打造子初待产演变史博物馆博物馆......

子初连续5年线上线下销量领先,占据孕产类目第一的位置,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收获忠实粉丝拥护和累积用户口碑的王牌。

创立四大研发实验室  为产品质量安全护航

众所周知,对于母婴品牌来说,产品品质和安全健康永远放在第一位。子初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一直重视前沿技术与精湛工艺相结合,配置有四个研发中心,分别为纸品研发中心、洗护研发中心、塑件研发中心、棉品研发中心。

子初纸品研发中心亦是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成员之一,并参与起草产妇卫生巾标准、防溢乳垫标准、产褥垫标准等,开发的产品目前获得9个专利;子初洗护研发中心是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理事单位,同时组织与暨南大学生命科学院研发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子初塑件研发中心开发的产品获得十几个国家专利,2019年参与起草儿童理发器等更多行业电器的产品标准。

在产品研发上,子初将安全、温和、有效的产品准则贯彻到底,严格把控每一道产品工序,专注铸造专业品质。子初在开发及优化产品时除了与业界精英研发团队或国家级技术成员交流孕婴产品技术,同时还注重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展开广泛的用户调研及专门的座谈体验会,将专业与用户需求、用户诉求、用户建议相结合,使产品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简便化,用细节打动用户。

知识宣导与产品辅助  让母爱更科学

很多新手妈妈在面对孕产育儿问题时,普遍会感到迷茫与困惑,急需得到专业的指导。“让母爱更科学”是子初的品牌愿景,为此,子初品牌成立了子初母婴生活研究院,主要由医学顾问、高级公共营养师、育婴师等人员组成,通过自媒体矩阵,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源源不断为妈妈们提供孕产育儿知识,致力于成为新手妈妈的启蒙导师,帮助她们过上科学精致的母婴生活。与此同时,子初品牌内部还培育了大量专业的育婴师,使客服、运营等相关人员,持证上岗,提高了子初客户服务的专业度。

由始至终,子初品牌将安全、温和、有效的产品准则贯彻到底,将“专注母婴,为爱苛选”的产品理念落实到位,越来越多的妈妈们选择子初,是对品牌最好的认可和嘉奖,未来子初还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苛选品质,科学管理,安全铭心”的品牌理念,将“科学孕育 精致生活”带给更多母婴人群。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丸碧冰爽美肌防护喷雾——无惧阳光 尽情享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