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林:爱于侠骨,林至柔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4 16:52:53

心怀家国,剑啸四方,给予侠骨,播散柔情,凛冽豪气,冲破云天。历经十四年,张爱林打造出了蜜拓蜜,并将中医针灸发扬广大。抓住互联网红利期,开拓新零售市场,带来行业之巨变。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里,想必大家对乔峰耳熟能详。其特点鲜明,受到冤枉不消极、面对困难不气馁、面对感情始终如一、面对是非凛然正义。虽然他没有慕容复的美貌、没有段誉的痴情和地位、也没有虚竹的运气,可是他就是他—侠肝义胆、侠骨凛然的他,自始至终都被人尊重,被人敬仰,被人折服。张爱林先生脾性与金庸笔下的乔峰有几份相似,既柔情又专注,既智慧又锋芒。

努力,同机遇一样重要:

如果说电商时代成就了张爱林,那他的努力成就他自己。创业路艰辛且漫长,初期会有很多预想不到的问题,人才专利等硬性问题无疑使张爱林频频挠头,但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既然选择了这条路,纵使路途坎坷灰暗,也要砥砺前行。他一次次攻关,一次次克服,如今蜜拓蜜耗费大量的精力,物力和财力,攻坚多项专利,把关行业品质。专利是变现的基石,也是对行业,对客户,对员工的尊重。

都说选择大于努力,但不努力做再好的选择都是没有用的。2005年,张爱林只身一身前往韩国调研韩国化妆品市场的举动是最好的例证。语言不通,学。交流不畅,学。一个月学会韩语,能对市场进行透彻的了解和分析。拥有这样的能力,注定张爱林是成功的那个人。

一个人的梦想注定是干瘪的,但心怀他人的梦想就变得铿锵有力。他本着从不辜负每个零售商,不辜负每个员工的原则,带领新零售创业者走向成功。我们可以看到张爱林先生的签名:五年多新零售生涯,没让任何经销商吃亏,无愧我心。

这句话突然扎了我一下,让我明白,这才是当代企业家的风范。也体现了张爱林先生的气宇非凡,在他心中,他不是一个孤零零的个人。他永远与公司的伙伴站在同一阵线,站在同一片天空。自己成功不行,要带领伙伴们一起走向成功。这是一种心胸,也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对社会的一份感恩和回报。

所谓侠之大者,必有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号召力,还有决策、识人的能力,更有包容、智慧的魅力。爱护、守护,这是张爱林对员工及经销商的态度,就像他所说:“我希望可以让他们开心工作,幸福生活,让工作成为荣耀,在公司里实现他们的人生目标。”

企业家,当为国尽力

张爱林先生实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也带领多人创造佳话。但他对于国家的柔情只增不减。灸贴系列产品,延绵千年中医针灸精粹。让真正的中国造走向市场化;

这彰显了张爱林先生的爱国情怀,情怀至深,情至浓烈。他本身就带着一股正义之气,正所谓相由心生,侠骨柔情,铁血丹心!

张爱林先生才是新一代的大侠,新一代企业的灵魂,是当之无愧的企业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张爱林:将成功的果实挂结在祖国这颗大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