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亚洲龙带你“驭”见清凉!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48
  夏天,白天太热吃不下,晚上凉快吃太多,冰激凌、奶茶不离手, 减肥变得越来越遥遥无期,它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不过幸运的是,身处现代的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享受到空调冷风的宠爱,大大降低了因“太热”而不想出门的难度,尤其是车载空调的出现,更给私人出行带来了福音,前排座位也因此成了“车上必争”之地,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汽车空调已不仅限于前排了,后排也有独立空调设计,还可设定不同的温度,调节控制出风量的大小。而且还多了空气净化能力,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比如,一汽丰田亚洲龙搭载的空调系统就很给力。
亚洲龙搭载的是"S-Flow 气流雷达空调 ",它比普通空调高明很多,集智能与节能于一身,可检测驾乘人员的位置,三区恒温,且设置左右独立式空调,后排乘坐人员,可以通过后座的中央扶手按键进行调节。此外,整套空气净化系统还可以抑制空气中的有害物,还原大自然般清新的空气,可谓是现代车载空调的代表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想有“哪吒”一般的豪气 要先有“不由天”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