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春伟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寻鹿香巴拉》在甘南开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6:37:32

冀春伟,影视制片人,知名化妆造型师,经常为国际著名品牌及众多影视明星提供造型设计。出生于河南省后随父母定居于西安,因为老爸是美发师,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上学时就爱打扮自己把头发做的很夸张后来还被老师要求去减掉,因其他原因辍学就在家闲了一段时间,后来被父亲叫去自己家的理发店帮忙,由于并不是专业出身导致工作流程效率不高经常出错,以至于后面去美发学校系统的学习被当时的美发老师看中学到了好多学习之外的技巧并得到了很多工作实践机会。

  先后化妆造型参与了: 北京台春晚,央视春晚,湖南卫视《平安2012》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湖南卫视《锋尚之王》北京电视台《欢天戏地》东南卫视《朋友就该这样》安徽卫视《时尚妈咪》山东广播电视台《超萌访问》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世界小姐大赛,中美超级模特大赛,洲际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北京国际时装周,北京国际车展,电影《富春山居图》电影《浮城谜事》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电影《冲上云霄》等电影晚会大赛及综艺节目的化妆造型工作。

  作为一个幕后工作者在影视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相继成立了美时丽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美时丽尚化妆造型品牌,制作出电影《网球少女》《寻鹿香巴拉》《秘密菜园》《深夜电台》等优秀电影作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乖乖仔G28加入《最强小孩2019》成为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