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618战场,6大主播5小时疯狂厮杀,美叭&全民K歌卖货节再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56
  6月15日,全民K歌再度携手美叭,以“615女神强音节”的姿态杀入了618电商大促战场。
  弘毅哥哥、文哥文嫂、杨海彪等6位新老人气主播在5个小时内激烈厮杀,最终弘毅哥哥以绝对优势成为第二届电商卖货节冠军。而“615女神强音节”则以较之519全民抢货节更好的销售成绩圆满落幕。
  作为平台与品牌方合作电商的第二次尝试,全民K歌及美叭在本次活动中围绕商品种类、折扣力度、活动流程等实现多个升级。同时,介入618战场,全民K歌、美叭也希望深入探索电子及电子音频产品直播电商市场,为构建自身电商直播体系积累经验。
   615女神强音节
  “你们是文哥文嫂吗?能不能一起合个影呀?”、”好啊,你站过来吧,我们一起看着直播间的镜头!”6月15日下午6点多,全民K歌主播组合文哥文嫂与前来应援的粉丝在活动现场合影,并不断跟直播间粉丝亲密互动。
  当天下午,和文哥文嫂一样来到来福士广场,与线上线下粉丝互动的还有全民K歌一哥弘毅哥哥、杨海彪、果冻、文杰等4位主播。
  以上6位主播齐聚深圳是为参加美叭&全民K歌举办的第二届电商节活动——“615女神强音节”。作为第二次电商直播探索,美叭和全民K歌在519全民抢货节基础上,活动前期新增了粉丝应援、红毯签到环节,因此才会出现文章开头主播与粉丝互动的一幕。 undefined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京东家电11周年庆 怎能少了连续屠榜的Letv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