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 数币银行全球行”北京站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59

  近日,Clipper 创始人刘震在北京开启了Clipper数币银行全球路演北京站,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与海内外数字货币爱好者及从业者汇聚一堂进行交流。作为传统金融领域的精英,刘震95年便开始在 D.E. Shaw & Co 开始他的华尔街对冲基金生涯, 随后在多家著名金融机构任职,管理过亿万资产。2009年出任易方达量化投资总监,2014年创建蓝海智投,2017年创建 Clipper Coin Capital,2019年Clipper数币银行正式上线:作为一个去中心化金融生态,Clipper为用户提供数币支付,兑换,存贷,理财等一站式金融服务。

  刘震在分享会上分析了传统金融与数币金融的异同与发展轨迹,回顾了Clipper数币银行的发展历程,也阐明了最初创立Clipper的理念,详细介绍了 Clipper 的根基—— CCCX 红利计划以及 Clipper 生态节点计划,向所有的用户和投资者们解释Clipper稳定高收益,且敢于用美元作红利的原因,并畅想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场的不少著名投资人,金融界精英中有一部分也是Clipper的超级节点,他们秉承着对Clipper数币银行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的信赖和Clipper一起冲出了熊市。

  刘震还谈及了近期热门话题:数币与央行。他认为数字货币催生出了自由金融市场,数字货币成为了去国家化货币的实践。数币银行作为自由金融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信用中介,与客户间相互的信任和专业的服务是重中之重。Clipper数币银行也通过每天按时发放红利的方式快速建立了这种信用。

  当下数字货币行业乱象丛生,负面消息频出让人心寒,但无疑数字经济会是未来的大趋势,需要像传统金融领域的银行等有信用的平台让投资者放心,数币银行也会是这个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在谈及如何成功在牛熊都能盈利,刘震介绍道:Clipper通过分析历史数据,建立量化模型预测未来数币涨跌,根据模型的预测进行投资。而对冲基金的收益也与大市关联度较低,所以牛熊横盘都可以赚钱,这也是Clipper数币银行的核心优势和最大卖点。

  Clipper目前也在向合规数币基金的方向发展。去年底香港证监会发布规定,管理数币基金需要9号牌, Clipper作为第一批申请机构,也有望第一批获得牌照。而自由金融市场的优势就是鼓励创新,优胜劣汰,数币的熊市就是对市场泡沫的一个纠正,正本清源筛选掉了质量不好的机构。Clipper也在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数币市场建立一个良币驱逐劣币的信任机制。刘震表示,不论传统金融还是数币金融领域,“信任”与“专业”永远都是内在核心,希望数字货币行业能良性地全球化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科研实力再加强!MAXHUB母公司CVTE首登财富中国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