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居·家”全国设计大赛强势来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6 18:17:45

​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室内设计的装修风格逐渐追求个性化、小众化、多元化。百安居作为国内家装家居一站式的领航者,为鼓励新一代室内原创设计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特联合全国装饰行业协会和专业设计平台共同主办的2019首届“安居·家”全国专业室内设计大赛,已正式拉开序幕。

b2ffe184902c81b2079503ce44673fe.jpg

此次“安居·家”全国专业室内设计大赛由来自百安居的400名设计师和600名众创设计师参赛,并联合外部优秀设计力量,深度聚焦室内原创设计,共同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打造一个为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参与本次设计大赛的室内设计师/装修业主可通过百安居全国门店报名或上传原创作品到官方邮箱HIDC@b-and-qchina.com,作品可包括住宅、样板房的实景照片8-10张或效果图5-7张,且需包含卧室、厨房、客厅等空间。8.12-8.25期间由各门店推选TOP3作品参加区域评选,区域最终评选出TOP10,获奖者颁发大赛获奖证书;8.26-9.8期间各区域推选十大人气作品参加网络投票;9.9-9.15期间由网友们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其中入围的优秀作品可入选2019年度设计大赛精选作品集,将在专业设计类杂志、媒体推广,还有机会收到百安居精英俱乐部会员邀约,参与国际大咖学术交流;9.16-9.21期间,百安居将特邀资深设计专家、设计大咖点评,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空间奖、最佳色彩奖、最佳设计奖各2名,获奖设计师有机会安排媒体专访,选入大赛获奖作品集,进入全国获奖作品巡回展,并推荐到专业设计刊物和媒体推广。

设计大赛精彩纷呈,设计大师群英璀璨。由百安居举办的“安居·家”全国室内设计大赛已正式启航,将设计、生活、环保、智能与家居有机结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家居一站式服务,也将为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打造平台,向外界展现了一场原创设计的筑梦之旅。此次设计大赛不仅是一个发现设计力量的开始,更是一场提升家装审美的革新之旅。未来,百安居将继续搭建更宽更广的平台,聚集更多优秀设计力量,用更多的原创室内设计作品开启美好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高颜值还有点小贵!我乐家居原创新品撬动新中产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