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地暖领航者——白熊科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6 18:17:52

  秉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价值观的白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以石墨烯发热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结合“互联网+硬件”的方法,以“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为使命,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家庭、康养、旅游、教育和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个性化的高端采暖解决方案。

image.png

  2012年,熊爸爸品牌创始人兼CEO向联合多次远赴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考察国际采暖市场,深入了解先进发热技术和石墨烯材料。石墨烯超导电、超导热、超稳定的良好性能,特别是其散发的远红外光波具有健康保健的功效,令他兴奋不已。他认为石墨烯将是取代空调、碳晶、水暖等采暖产品的最好采暖材料,人民的采暖生活必将迎来新的春天。他下定决心,要创立一个专注采暖的品牌,为国民提供最好的采暖解决方案。

  自公司2015年成立之日起,白熊科技的科研团队即深耕石墨烯发热行业,筚路蓝缕,不舍昼夜,终于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掌握了石墨烯发热技术,克服了石墨烯发热应用难题,在国内国际市场,率先实现石墨烯采暖产品的研发与批量生产,有力推动了人类石墨烯技术应用的进程。

  随后白熊科技打造了自己的熊爸爸石墨烯研究院,汇集众多国内顶尖技术人才,是国际一流的石墨烯科研单位,在院长兼白熊科技首席科学家、中国石墨烯领军人物杨俊和教授的带领下,已斩获30多项国家专利,受到了国际国内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新型材料石墨烯的发热原理为石墨烯发热芯片在通电以后,其碳原子在电流的作用下,产生“布朗运动”。碳原子之间发生剧烈的摩擦和撞击,由此产生的热能以远红外辐射和对流的形式对外传递,从而达到取暖的目的。远红外光波被称为“生命光波”,对人体具有生理活化作用,可以让家居采暖更健康更舒适!

  白熊科技率先在国内将石墨烯应用在采暖领域,开启了石墨烯的产业化应用,也开启了中国乃至世界石墨烯采暖新时代,并致力于为人类带来革命性的健康舒适采暖新体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三步走的发展战略。

  第一步:2015-2017年,夯实基础,练好内功。专注于技术研发,在国内率先实现石墨烯产品的产业化应用。

  第二步:2018-2021年,布局全国,打响品牌。完成1000家熊爸爸新零售体验店的全国布局。

  第三步:2021-2023年,资本上市,走向世界。争取在2023年之前实现主板上市,全球布局,成为国际石墨烯采暖领导品牌。

  在2018年,白熊科技300万平米的石墨烯电热膜生产基地落户合肥,将石墨烯采暖应用从专业化推向规模化。

  同年4月,石墨烯之父、诺奖得主安德烈•海姆远赴中国进行石墨烯市场研发应用调研。在考察了中国的石墨烯市场,并对多家石墨烯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度了解之后,安德烈教授深深地被熊爸爸的匠心钻研和普世之心所打动。他与熊爸爸创始人向联合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为熊爸爸代表了中国石墨烯研发应用技术的行业高度,并激动地为公司题词“石墨烯与熊爸爸同在”。这充分体现了他对熊爸爸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期望。

  白熊科技独创高端采暖品牌——熊爸爸,目前已经开发了包含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煤改电产品、个性定制产品多个系列的采暖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采暖需求。其中,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速热升温等优势,赢得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的喜爱。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有八大优势。

  【快速升温】

  石墨烯发热技术,发热迅速,导热均匀,开启15分钟可达舒适温度。

  【节能省电】

  电热转化率高达99%以上,还可分区分时控制能耗,比传统节能30%。

  【健康环保】

  零排放零污染,无风无尘无噪音,远红外光波还能起到保健理疗作用。

  【智能温控】

  app远程遥控,在外就能实现远程分区分时控制,轻松畅享智能生活。

  【安装方便】

  工序少、效率高、不开墙破洞,150㎡铺装面积,一天内即可安装完毕。

  【不占层高】

  地暖层厚度<2.5cm,对于层高不是很高的房子,空间舒适度特别好。

  【安全可靠】

  三重耐磨防水防漏电保护层,自动漏电保护系统,自动温度保护系统。

  【超长寿命】

  发热芯热衰减率极低,寿命长达50年,无须维护,10年主体质保,特省心。

  相比于市面上的其它取暖产品,熊爸爸的科技创新以及健康安全性是无法比拟的,正如国家新材料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所说,“期待白熊科技成为中国石墨烯电采暖龙头企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航空制造业高速发展 忠旺持续推进航空领域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