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白”未来年轻女性护肤首选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33

科学实验证明,女性早日注重对皮肤的保养,对抵抗肌肤衰老能起到一定的延缓作用,而很多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早早就已经在这方面开始下功夫了。

根据中国女性化妆品市场消费数据分析,年龄在18-25岁的年轻女性购买进口大牌化妆品的总量占48%,购买国产护肤品占比为16%。而对年龄在18-30岁的女性进行街头抽样式采访提问,得到的数据统计显示:大多数的女性认为选择越贵的护肤产品越好!那么我们不禁要问,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真的是选择越贵的护肤产品越好吗?

北京协和医院吕雪莲医学博士表示:皮肤长期处于简单护理或长期未护理状态时,皮肤是属于一种“真空”状态,如果一时使用了富含营养的产品,皮肤很可能无法全盘接收,甚至会产生反效果。

而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皮肤正处于最佳状态,只需要进行适度、温和的护肤,为肌肤补充适量的水分和营养,防止肌肤因外在因素导致过早老化和出现各种小问题,切忌使用成分过于复杂、营养成分过多的品牌和产品。而成分天然的、无添加的品牌产品更适合20岁左右的年轻女生使用!

“画白HUABAI”专注守护中国年轻女性肤质

画白的概念源自于绘画,取之于留白

“画白HUABAI”是一款专为16-30岁东方年轻女性研发的护肤产品,是由北京金质尚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护肤品牌,专注研究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的天然护肤成分,以“时尚、个性、品质”的理念,融合了中国独有地域文化与科学护肤理念,通过提供“快速肌肤检测+个性化护肤方案+精准护肤品推荐”一站式护肤方案,为中国年轻女性极大地提升美肌护理效率。

为了能使产品满足当下年轻女性在护肤美容方面的需求,画白成立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市场调查团队,鼓励市场调查团队走进市场、走近年轻女性消费者,通过对年轻女性美容护肤市场行情的了解和对年轻女性消费者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调查后,将详细分析结果反馈给研发团队,由研发团队进行研发、改良产品。

并且,画白还引进美国专利护肤成分,进口原料科学配比,对产品原料和香型进行共创,已经开发出专属年轻女性的祛痘护肤(祛痘护肤水乳、面膜、特效祛痘膏)、补水美白、修复抗皱等系列,为解决东方女性肌肤问题和护肤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迎合年轻女性审美需求,注重品牌设计感

画白是将东方的美学及历史与西方的技艺及科技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借由先进科技注入每款产品,让美的追求回归最初的状态。

“画白HUABAI”除了要确保产品高质量以外,品牌的包装设计感也非常重要。由于画白的消费者定位为年轻女性,让产品和品牌的包装获得年轻女性的喜爱和认可,有利于提高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画白为此特意聘请了几位90后年轻设计师为产品和品牌的包装提供设计方案,将他们个性化、新奇的想法和当下年轻女性的审美相结合,为画白带来了全新的设计。

产品包装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紧紧围绕着产品广告语“美人如画,白玉无瑕”展开联想,推出了时尚大气、高颜值、专属私人定制的产品。

画白创始人说:我们见证了女性护肤的风风雨雨,日后也必定为东方女性护肤之路保驾护航,匠人之心从未改变,引领我们的是一颗为品质而生的心。

我们的愿景是让中国女性能够用上真正有品质的大牌。相信在画白的产品滋润下,每一个女生可以用它留住你的最惊艳的时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