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全新理疗课程 帮助用户赶走亚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21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快节奏模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日常。人们在拼搏努力的同时,往往忽略了身体这一要素。我国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口,约占总人口数的75%,这也意味着10个人中有近8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亚健康的基本特征是身体无明显疾病,但体能降低,适应能力减退,精神状态欠佳,若不及时调养,很容易让健康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基于此,每日瑜伽学院核心导师团队在张又瑄老师的带领下,潜心研发数月,全新推出“理疗私教Ⅱ教练培训进阶”课程,该课程不仅贴合现代行业市场及“亚健康人群”,而且新增了臀部、腿部、眼部及各种体态问题的调整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系统、更专业、更安全的理疗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生活当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名师加持 合理编排专业特色课程内容

作为每日瑜伽导师团成员及全美瑜伽联盟认证导师的张又瑄有着十余年的教学经验,她擅长瑜伽康复理疗,消除亚健康和身体病痛方面的研究。此次课程的研发融汇了中印瑜伽流派的精髓,课程不再局限于瑜伽体式和康复疗法,在不良体态和身体层面上都进行了深入的课题研究。课程引入了呼吸治疗疾病这一特色,不仅采用瑜伽的呼吸控制法,还运用了运动呼吸动力学的解决思路和模式来解决身体的问题,同时加入瑜伽的清洁法和冥想,用于课程效果的辅助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培训的学员除了会在呼吸功能和模式上进行系统学习外,还要根据课程安排进行眼球的练习与学习,以便大家对细小的神经和肌肉进行更有利的引导和康复。

多维度课程体系帮助学员提升自身价值

在课程体系方面,此次课程建立了更多的关注视角,很多课题是市场上的新型研究课题,学员不仅可以学习到精准有效的评估及训练方法,掌握更加全面的理疗知识,建立更实用的理疗体系,还将拓宽处理问题的理疗思路,在开拓思维认知能力及获得带私教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多维度帮助会员解决生活中和身体上的困惑和问题,让自己收获忠实的粉丝,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要。

此外,通过培训,学员还能够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更加敏锐地聆听自己的身体,让心灵在训练中慢慢归于宁静,进而明确自己内心真正的需求。

每日瑜伽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课程内容质量放在首位,推出的一系列经典课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喜爱,此次推出的“理疗私教Ⅱ教练培训进阶”课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瑜伽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每日瑜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线下老师零距离授课,线上老师全天候指导,全天24小时陪伴答疑,进而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瑜伽习练。

无论你是想减肥塑形还是想减压助眠,亦或是理疗滋养,都可以在每日瑜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自主选择。未来,每日瑜伽会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前进、探索创新,将更多更专业更优质的课程及服务带给大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张爱林:爱于侠骨,林至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