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超级单品” 小罐茶自主研发产品获认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48

为推动茶叶产品的质量提升与技术创新,增强热销茶叶与消费市场的有效互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依托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在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期间举办了2019茶叶集群品牌联盟(春季)茶叶超级单品推选活动,包括多家中华老字号、行业百强等48家企业报送的近百款在售热销茶叶产品参与了评选。

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从产品品质、外包装形象、市场认可度等方面对选送产品进行综合评审,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小罐茶/小罐红茶被评选为“2019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春季)茶叶超级单品”。

小罐红茶被评选为2019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春季)茶叶超级单品

首款自主研发产品,超卓品质受市场认可

小罐红茶是小罐茶品牌自主研发的首款产品,制作技艺是在我国传统知名红茶的制作工艺基础上改良而成。在生产当中,小罐茶对茶品的原料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除选用产自安徽黄山的高标准原叶外,还加入了福建武夷山所产出的稀少配料,使得成茶滋味变化更加丰富、花果香气更加浓郁。

小罐红原料图示

在口感方面,小罐红茶延续了红茶品系美妙的入口体验同时,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小罐红茶的茶汤并非如一般红茶的红色,而是色如琥珀,富丽而优雅,天然散发温暖而澄净的气质。在品尝时,茶品的花果香气浓郁而富有层次,不疾不徐,使人动容。一口清啜,入口微甜,甘美入心,回味无穷。

小罐茶/小罐红茶茶汤色如琥珀

得益于小罐茶的标准化生产以及严格的传统制茶工艺,小罐红茶每一罐都延续了小罐茶的超卓品质。这也帮助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某知名电商小罐茶官方旗舰店,这款茶品的好评度高达99%,远超同类产品。至今为止,上市三年的小罐红茶在小罐茶产品销量当中长期占据前五位置,居高不下,体现了消费者、老茶客们对小罐红茶的认可。

某知名电商平台该产品好评率高达99%

小罐红茶超卓的品质也为它的饮用方式带来了更多可能。在饮用当中,除了常规热水冲泡之外,小罐红茶调饮的口感也颇为出色,加入姜片、柠檬、牛奶、红枣、麦片等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饮茶体验。

除此之外,针对一些年轻的消费群体喜欢冷泡茶的情况,小罐红茶在研发过程中选用了新式工艺,最大限度保证了冷泡时的香气与口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科学做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消费体验

小罐红茶荣获“2019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春季)茶叶超级单品”称号,是对小罐茶产品的认可,更是对小罐茶品牌科学做茶理念的激励。

自成立以来,小罐茶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用科学的方式方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小罐茶提出“大研发+全产业链”战略,成立了“茶叶研发中心”和“茶叶工业装备中心”,前者主要是通过创新,研发具有高辨识度的产品,后者聚焦茶叶工业化课题,为茶叶工业化、智能化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小罐茶公司已集合了超过80人的专业茶学力量,借助大师的技艺,同时联手国内高校的茶学、食品、医学等院系以及部分茶叶专业科研院所的顶尖专家团队,共同推动中国茶业创新升级。

同时,小罐茶还在持续布局茶产业全产业链,继总投资15亿元建设智能工厂之后,2018年,小罐茶已全面开启生态茶园建设,从种植端、生产端、销售端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小罐茶斥资15亿打造的黄山中央工厂

被评选为超级单品也体现了业界对于小罐红茶的认可,不过,这也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小罐红茶还将不断升级、改良工艺、提升品质,以更馥郁的香气、更甘甜的口感回馈消费者、业界的认可与厚爱。

中国农科院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茶叶消费人群约为4.7亿,中国茶叶产值近年来正以10%左右的幅度增长,中国茶产业正迎来新的复兴。而未来的小罐茶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技术投入,纵向打通产业链,横向多品牌布局,满足不同人群的饮茶需求,在标准化、现代化生产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为中国茶产业的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尝鲜全世界,网易考拉携全球正品打造816“超级大牌折扣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