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买菜街"开市啦!带你领略最全的中秋过节姿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50

中秋节为国内重要传统节庆,亲朋好友团聚赏月、享用月饼及烤肉已是国人欢庆中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对零售市场来说,中秋是时令食品、亲友馈赠采买的时段,比如海鲜、水果、鲜肉、熟食。近年随着网购的崛起,用户的购买行为由线下向线上转移,网购群体基本上是20到45岁的中青年,是都市当中一些比较注重生鲜品质的群体和注重健康饮食方式的群体。

女性用户仍是中秋网购主要群体

网购的普及使得网购人群超越性别、年龄、地域等大众属性,但是不同时期造成网上购物用户画像有所差异。电商的本质还是零售业,每天都要研究节日,中秋节一个特别明显的变化就是食品生鲜品类销量攀高。报告显示中秋网购用户群体超过九成是女性用户,在网购行为上,女性仍然占主导或者决策地位。

自8月12日开始,知名电商平台蜜芽,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集合最优质的资源,为家庭消费群体打造线上"买菜街"。推出包括"鲜果美蔬"和"肉禽粮油"在内的多个特惠主题专场,更有每日爆款产品低至9毛9。不仅包含中秋必备的月饼和产地直采的阳澄湖大闸蟹,还针对节日走亲访友推出"乳饮冲调""休闲零食"等较受欢迎的品类进行促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朵可秀品专利打造魔力胶内衣,致力呵护女性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