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VENT乐梵觅挽手恩佳n粉丝节,林志颖助力品牌送百万福利!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35

LE VENT乐梵觅受邀参加恩佳n粉丝节,并与不老男神林志颖同台出现!

不老男神林志颖在这次粉丝节献出自己淘宝直播首秀,现场还与恩佳进行互动,并献唱了《十七岁的雨季》等耳熟能详的歌。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LE VENT乐梵觅还和林志颖、恩佳共同参与了“2019恩佳N粉丝节—战略合作宣发仪式”,并与林志颖现场进行了良好互动。

Levent乐梵觅是香氛护肤品牌,源自法国巴黎香榭丽舍。主打款爆品LEVENT乐梵觅双色精华肌底液受到一众好评,被网友昵称为“极光瓶”。因其独特双色水油质地技术,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直达肌底,修复底层肌肤。被恩佳N选中,进行了多次战略性的合作,不仅得到“佳人”的赞赏与支持,也极大的带动了品牌的产品销量。

本次通过在恩佳N粉丝节,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相信一定能在未来恩佳N的直播中看到更多LE VENT乐梵觅产品被推荐,让佳人们享受到最大的优惠力度。也相信恩佳N一定能为LE VENT品牌带来助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冀春伟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寻鹿香巴拉》在甘南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