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的喝水逻辑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28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由5%-20%必须从水中获得,成年人每天要饮用1500毫升-2000毫升含有矿物质离子的水,这对于摄取补充体内微量元素,是一条很重要的途径。据悉在德国,大众对生活中喝什么样的水有着自己的看法和选择,水和人体健康之间存在什么重要关系?

放弃从肠道粘膜 “偷走”矿物元素纯净水

来自德国NLS营养咨询机构的创始人,德国营养学家亚历山大·卢克说道:“在德国的超市,很难找到纯净水或者蒸馏水,因为纯净水中几乎不含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营养成分。” 来自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食品化学系教授拉尔夫·巴尔格说到:“纯净水会从我们的肠道粘膜里“偷走”矿物元素,而我们需要从水中摄取人体所必须的矿物元素。”来自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生化研究所的约更福曼教授说到:“饮用含有矿物元素的水很重要,这样我们身体就不至于陷入机能不足的状态,纯净水非但不含矿物元素,反而会带走人体内原有的营养物质。”德国明斯特大学教授,镁研究学会主席克劳斯·切思特说到:如果只喝电解质含量很少的纯净水,将不利于身体健康,人们患病的风险就会增高。

根据以上德国专家讨论得出:在德国,纯净水不宜饮用。那什么样的水适宜饮用呢?

饮水改变生活的ALPS矿石

众所周知,德国人以严谨著称,他们对矿物的研究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在研究中发现了一种诞生于距今6500万年历史的第三纪的神秘古矿石—Alps矿石,它里面含有丰富的镁,钠,锂,钾等十多种对人体有利的微量元素。当水与Alps矿石接触后,会电解形成H+和OH-。而电解出的OH-会和水分子结合形成负离子,具有强大的还原性,它还可以抑制身体的氧化,增强细胞活化。由此科学家推断,Alps矿石具有抗氧化和减缓衰老的功效。

另外,Alps矿石作用于水,可以将其变成5~6个分子团的小分子团水。这种小分子团渗透力强,溶解力高,可以溶解长期存留在细胞内的残留物及有毒有害物质。看来Alps矿石作用下的小分子团水对人体润肠通便,排毒排油,美容养颜有着不可小觑的力量。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Alps矿石的作用下,仅需几分钟,就能激活水中矿物质,做到真正的补充微量元素,激活细胞。未来,科学家也将把这一发现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致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的福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赫泽·卡夫特散热器:半个世纪的历史传承 温暖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