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泽·卡夫特散热器:半个世纪的历史传承 温暖全球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25

Heiz Kraft(赫泽·卡夫特)是1965年创立的欧洲PEKSA Group(博萨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集团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欧洲顶级的散热器制造商之一。

在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机器和设备的帮助下,集团已达到超过300多万件的年生产能力。并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IS0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标准以及具有国际有效性的TSE,CE、EN442,GOST-R,UKR-SEPRO等认证。

集团除了拥有大规模本土市场的占有率,更是在德国、英国、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凭借着出口60多个国家的最高出口额获得了伊兹密尔出口总商会的最佳出口商大奖。

集团通过将过去的经验与未来的技术联系起来,并注重产品的研发,工艺上精益求精使我们不断提升产品规格和质量。

集团愿与员工和供应商共同成长,与消费者密切沟通,以国际舞台为主要目标,遵守法律和道德规则,重视环境和自然。

我们将用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最高标准的工艺,把Heiz Kraft的产品带给您。

钢制板型散热器

赫泽卡夫特品牌坚持选用欧洲最好的低碳冷轧带钢板为原材料;运用德国最新压铸技术,使得我们的产品水道非常平整。生产车间为全自动匹配面板以及环形翻转嵌入式装载系统,最有效率的完成对水道焊接线的精准投放。

和常规暖气片明显的粗糙焊点不同,我们采用先进的水道处焊点工艺使得我们产品的面板在各个光线角度下都非常顺滑。总部工厂的生产线会定期维护,实现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零误差;每组暖气片都会经过13公斤的水压测试,确保成品中不会出现沙眼和侧漏的情况。

我们的产品采用最新的环保型纳米涂层,最大限度的提升了面板的防腐蚀性能;而底漆工艺采用第二代TLK电泳技术,以保证成品的漆皮强度;我们严格按照德国DIN 55900工艺标准进行喷漆,最终形成多层漆面的抗冲击力光滑表面。

每组散热器生产完成后都会贴上产品追踪代码,实现产品质量的实时监测;最后散热器的包装也是全自动吸塑包装会根据每组散热器的型号尺寸进行自动匹配,我们还重新设计了并加宽了护角,对每组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作为全欧洲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之一,我们还引进的4轴机器人将完成全自动生产线的最后一个步骤,将最终产品精准安全的放置在指定托盘上,极大的增加了传送效率和准确率。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集团已成长为优秀的企业,近年来凭借着出口60多个国家的最高出口额,集团获得了伊兹密尔出口总商会的最佳出口商大奖,并多次获得爱琴海工业联盟组织颁发的最高额出口企业,最高额投资企业,工业联盟后起之秀等奖项。

今天,赫泽·卡夫特依然不忘初心,将代表最高生产质量标准的产品带到中国,以优质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为基石,佐以强大的服务团队,结合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在中国将温暖继续传递!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可甜可咸,说的就是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