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相聚,蝶适DISC应邀参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9 06:47:29

2019年7月25日-28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2019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汇聚了来自视光行业产业、行业、科研各个领域的近5000余名精英代表,已然成为视觉健康领域国内顶尖的交流峰会,除了邀请了许多知名的眼科专家学者组织学术会议外,还邀请许多优秀的企业携各自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蝶适DISC此次应邀参展。此次论坛还邀请了许多国际上的专业学者,展现此次论坛的前沿性和国际性。

 

2019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旨在提供一个平等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行业间互相交流,通过交流来促进视光领域的长远发展。不同领域专家的跨界合作将共同推动视觉健康发展和变革,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为视觉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根据记者了解。此次论坛中“近视防控”的概念多次出现,其实这也是符合国家健康发展的大战略:以预防为主,以控制为辅。

 

 

此次论坛符合“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会议精神。在短短的三天内,针对不同领域的专家、科研人员、企业代表,安排了许多专业的学术会议和产品专题会。在国际青岛会议中心,根据此次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的策划,安排多达几十个会议室。蝶适DISC是香港理工大学近视研究中心多年研究出的最新产品,蕴含了“多环离焦”视光技术。在蝶适DISC参展的几天时间里,大量的科研人员和企业代表对这款产品表露出了兴趣。在展会前,梁子文教授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更细致的了解蝶适DISC,梁子文教授主导召开了“蝶适DISC多焦软镜专题会”。

 

随着社会上眼部健康的问题愈发严重,同时也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眼部健康的重要性,视觉健康发展在我国已经迫在眉睫。尤其对还在学龄阶段的青少年来说,近视等眼部问题一旦得不到抑制,将极大的影响生活和工作。而视觉健康创新发展的行业专业人士自然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想要为当代青少年解决眼睛近视等亚健康问题。蝶适DISC的出现则是其中一个代表性产品,可以有效帮助青少年减缓近视度数的加深。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在视觉健康的学术会议上,各类先进的视光技术被拿出来讨论,共同推进视觉健康领域的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威诚信与中经天平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