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领域首批“五星经纪人”诞生,贝壳重塑经纪人形象与价值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38

近日,旨在引领服务者价值崛起的贝壳找房“星光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深圳、郑州七大城市的85位优秀经纪人凭借在专业、服务、合作与业绩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十数万名经纪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贝壳平台首批“五星经纪人”。

从7月底到8月中旬,伴随着贝壳平台各城市英雄大会的五星经纪人一一上台授奖,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心愈加明晰:通过平台的激励与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和成就,并为新一代经纪人树立更专业的职业形象和社会认知。

(贝壳天津站“五星经纪人”集体亮相)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房产经纪行业从野蛮生长的阶段,进入到更看重从业人员职业化程度和服务品质的时代。作为链接房源供给和购房用户的核心服务枢纽,经纪人的专业形象与服务品质越发重要。一直致力于经纪人职业成长的贝壳找房评选的五星经纪人,正在引领新一代房产服务经纪人的价值重塑和崛起。

行业顶级标杆:居住服务领域首批“五星经纪人”诞生

手持奖杯,胸佩五星勋章,在家人、媒体和近万名同事的共同见证下,天津13位五星经纪人登上贝壳天津2019跨品牌英雄大会舞台中央,荣耀加冕。部分经纪人甚至成为了贝壳的形象代言人,在央视亮相。比如来自天津链家的冉姣姣,将在今夜起亮相央视一套,成为首批登陆央视的房产经纪人代表,将专业与自信的新一代经纪人形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天津链家五星经纪人代表、贝壳央视广告主冉姣姣)

自5月27日启动以来,“五星经纪人星光榜”评选活动受到了平台经纪人乃至全行业的广泛关注,获奖的他们也将陆续收获各种荣耀时刻:在各城市的英雄大会现场,他们将成为上万经纪人中最耀眼的代表,接受勋章与嘉奖;其个人事迹也登陆了《北京商报》、《成都日报》《今晚报》等城市权威媒体,成就专业服务者形象;在贝壳平台上,每一位五星经纪人都将得到大量贝壳币奖励,为更好作业提供助力;同时,每一位经纪人都拍摄了堪比专业模特的个人形象彩照,并以形象海报形式投放到自己服务社区中,在周边社区获得更多关注与信任。

“五星经纪人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的最高荣誉。”贝壳“荣光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光榜五星经纪人”评选希望通过科学的评价体系,来评估房产经纪人在专业、服务、业绩和合作上所展示的能力和价值,并且让这些优秀服务者自身的价值,服务者的精神和他们的成长故事得到传扬。“不同于行业大部分颁奖,在五星经纪人评选中业绩只是一个维度,我们鼓励的是各方面能提供更好服务的经纪人,并通过荣光计划的各项权益让他们感受到自身努力的价值,得到更多的自我认同与社会尊重,”上述负责人表示。

在贝壳天津2019跨品牌英雄大会现场,贝壳还发布了2019经纪人秋冬季新装,来自各品牌的50多位经纪人进行了职业装T台大秀表演,展现出新一代房产经纪人专业、自信的服务者形象。

(贝壳经纪人2019秋冬季新装T台秀现场)

品质服务时代需要经纪人价值崛起

一直以来,贝壳致力于塑造经纪人职业化。贝壳董事长左晖曾表示,经纪人是行业的核心资产,因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体验很大程度依赖于人的素质。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一直注重经纪人职业化成长,并持续将经纪人成长与培训、成就与激励作为平台重要举措。

“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各种学习机会,这是加入贝壳后我感受最多的变化。”天津五星经纪人代表、郡利达房产花样年花郡店的杨威表示:“不止一位客户曾说,我的服务让他觉得‘最值得花这笔中介费的’,我的专业度让客户感觉值得信赖,很多人和我成了朋友。每当听到类似的评价,越发感觉自己入对行了”。

(贝壳找房北部区域总经理李峰岩现场演讲)

在贝壳天津2019跨品牌英雄大会上,贝壳找房北部区域总经理李峰岩表示,房产经纪行业的职业化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经纪人形象、服务质量、行业恶劣竞争带来的不稳定性等,但贝壳进入天津的一年多实践证明,在贝壳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越来越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都在显著提升。

“我希望每个人一起努力,让这个组织从发芽长成参天大树,一起让这个行业成为稳定而光荣的事业,我们坚信,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路虽远,行必达。”李峰岩称。

截止2019年7月初,贝壳平台业务覆盖98个城市,连接188个新经纪品牌和2.23万个门店,超过25万经纪人在平台上提供服务。在过去一年里,平均每天为3000多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

在贝壳找房 “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使命下,随着“五星经纪人”的标杆引领,随着更多经纪人走在专业化、职业化道路上,整个行业的服务品质和经纪人整体形象将不断提升,迎来经纪人形象与价值崛起新时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贝壳平台经纪人2019秋冬新装上市:打造新一代房产服务者专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