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带来法式绘本在线科普,助力母婴行业营销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26

近几年,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产品种类的增多,零售行业逐步采取了线上、线下相互贯通的经营模式,实体零售与互联网零售在经营策略和品牌营销上,界限也越来越模糊。消费者已然处在了全渠道销售环境之中。伴随着消费需求多样化,整合体验式营销已成为大势所趋。母婴行业从业者想要更好地服务用户,势必要紧跟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探索线上、线下相互整合的全渠道营销之路。

爱达力,顺应新的零售趋势,践行创新的营销策略,2018年5月,“音为爱——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次年6月,“阅享爱——法式绘本漂流馆”活动正式面相全国推出。爱达力借助法式育儿理念,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大型消费者活动,打通了线上、线下营销链路,建立了与消费者长效的情感联结。线上、线下的融合,不仅仅是简单的流量引导,更是线上积累的消费流量和消费影响力与线下活动的长效互通。只有将二者相融合,才是推动母婴行业营销升级的合理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爱达力对母婴群体的关怀和用心都有目共睹。在专注于呵护母婴的营养健康和打造高品质奶粉品牌的同时,爱达力秉持着自身的公益态度,不遗余力地推广法式育儿理念。今年6月,爱达力在线下终端门店举办“阅享爱——法式绘本节”活动,旨在通过不同绘本的亲子阅读,锻炼孩子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情感发育,完成法式亲子阅读的全方位沉浸式阅读体验,提升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 

除线下大型绘本节活动外,爱达力也同步推出了线上H5“阅享爱·悦同行——2019爱达力法式绘本在线科普公益活动”,此活动将于8月10日在爱达力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活动计划通过在线科普法式绘本育儿,将先进的法式育儿理念引入中国家庭。激发宝宝天性,助力宝宝成长。更有趣味游戏,助力消费者轻松赢取精美礼品,悦享爱达力年终惊喜。

这种利用社交平台的在线体验式活动,不仅能为线下引流,更能连接消费者情感体验,刺激终端消费行为。这种线上、线下融合的体验式营销方式,正是母婴新零售时代最好的选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佩琦妈妈婴幼儿游泳馆 带宝宝体验全套标准的婴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