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连续三年成为ChinaJoy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11:35:49

  8月5日,为期4天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电科技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连续三年成为大会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ChinaJoy2019再创历史新高 吸引36.47万人参加

  据了解,ChinaJoy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2019充分演绎了“数字新娱乐 科技新生活”的展会主题,并以游戏为核心,覆盖动漫、电子竞技、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数字娱乐多领域,成为我国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风向标。

  ChinaJoy2019展区总面积达到17万平米,占据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5个展馆,Intel、高通、腾讯等诸多业界知名企业纷纷亮相,为参展的数十万玩家带来了来自全球最顶尖的游戏发展成果。

  据官方数据统计,展会四天合计入场人数高达36.47万人次,再创展会历史新高。其中,8月3日单日入场人数高达13.4万人次,再度刷新去年单日历史记录,创历届ChinaJoy单日入场人次之最。

 

  连续三年为大会助航 来电保障参会者手机不断电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等设备的应用,共享充电宝成为了人们出行在外的高频刚需设备,用户的需求客观存在,以共享充电宝为代表的真正的共享经济正在惠及越来越多的人。

  据悉,每年ChinaJoy都会吸引数十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的顶尖盛会,ChinaJoy在会场配套服务方面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大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自2017年起,ChinaJoy持续引进来电共享充电宝为大会提供充电服务。引进来电共享充电宝后,现场参会者手机等电子设备不用再担心断电问题——来电共享充电宝的租借流程简单,操作便利,获得了众多参会者的高度认可。

  业内人士评价,ChinaJoy是人群高度集中的大型会场,对安全保障、服务质量、服务强度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来电共享充电宝能够连续多年胜任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任务,其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可见一斑。

  专业充电 来电已成大型展会不可或缺角色

  近年来,随着我国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共享充电宝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具备了为国际大型会议服务的条件。来电科技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已成为一些大型会议论坛的必备的合作伙伴。

  在服务会议会务方面,此前在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云栖大会等国内著名会议,以及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等大型国际展会上,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服务角色,获得了一致好评。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非常重视创新与研发,积极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截止8月份,来电共享充电宝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113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最高规格的发明创造奖----“中国专利奖”。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的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可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此外,来电科技拥有超过20万+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如电竞比赛、大型会议、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凝聚厨房幸福力,方太年度新品火热预售中